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提出分手后绝情离去,如何让他主动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提出分手后绝情离去,如何让他主动挽回?

2020-01-25 21:25:16 作者:无月团队 来源:无月恋爱顾问 阅读:载入中…

男人提出分手后绝情离去,如何让他主动挽回?

  如何针对性解决们之间的问题

  每个人感情都有不同,对你的问题做出专属解答才是最适合你的咨询方式,如果你也有问题,不妨在留言区说出你的困扰无月情感的所有挽回导师在线解答您问题。

  Q1交往7年的男友提出分手,还能挽回吗?

  问:

  老师我们7年,我脾气暴躁不善于沟通,平时也是聚少离多,前段时间他和我提出要冷静一段时间思考一下我们的关系

  因为时也是心烦意乱我就同意了,期间有1个多月没有联系,我发现他好像在外面有人了,后面他也承认了,和我说他会和那个女生断掉。

  但是我感觉他并没有做到,而且对我还是很冷淡

  我就慌了,因为舍不得7年的感情,而且我很爱他,为了挽回他我有我主动和他认错,主动去讨好他,他都无动于衷,还经常和我说我们两个不合适,他家里人可能不同意等等的话。

  我想让老师帮我想想办法,让他主动找我复合可以吗?

  答:

  从始至终,你犯了几个错误

  1、男人是出轨后才提出冷静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他干嘛去了?追别人去了,而且那个女生还和他在一起了,你从正牌女友沦为了备胎,这个男人怕不怕失去你?那个时候是怕的,但是后面就不怕了,为什么?这是你犯的第二个错误——自降身价

  2、你发现他没有断掉,然后你开始认错,开始乞求,男人在这个时候就发现,即便他犯了所有女人痛恨的错误,你也会原谅他,那把你底线和你的价值再压一下行不行?于是他找借口说可能父母不会同意。

  3、这个男人就是在考验你有多爱他,偏偏用了最渣的方式——拿父母不同意来说事儿实际一个男人一个女人,父母会不会同意这个女人,他里是有数的,这个时候你还在乞求,继续自降身价,那么这个时候,男人就会拿你和另一个女生做比较,他的心思也就不在你这里了。

  要他主动挽回,就一句话:停止主动讨好,冷漠应对,想要他来找你,离不开你,就要过得让他羡慕,只有女人有真正离开勇气,男人才会主动来挽回。

  Q2:学会这几招,男人就会手到擒来!

  问:

  老师,我28了,想脱单,身边的姐妹陆陆续续结婚了。

  每次我遇到喜欢男生,喜欢的人都不是我,昨天和一堆朋友去唱KTV,遇到一个男生我对他还挺有好感的,就在他对面坐着,想着是不是能发展一下恋情,没想到他和我闺蜜聊得火热,我都插不上话。

  为什么每次我的恋情都没有进展呢?我自己也不会撩,每次都很被动,别人介绍的我又看不上,我应该怎么让喜欢的男生注意到我?

  答:

  这就是典型的好女孩悲剧,从小就中规中矩做事有度大人喜欢,但是到了异性缘这一块就明显不够看,那么好女孩应该如何让男人看到她的好并且珍惜这样的姑娘

  首先,学会展示自己,拿到联系方式;遇到喜欢的男生一定要借助一些小细节让他记住你,比如趁着聚会热度,和目标拍照,几个人的或者单独的都行,然后自然地朝他笑,说:加个微信吧,我把照片传你。

  其次,要让他觉得你们有共同的爱好。正常情况下,男人如果对你感兴趣,他会自己找话题,你只要负责:呀!!好厉害啊!哇,这你都知道啊。现在很少有那么耐心/体贴/温柔/稳重的男的了!夸他绝对是没有错的。

  但如果你喜欢的是一个比较内敛的男生,不会找话题,那你就要制造话题,侧面打听他的爱好,比如你可以问他,一般周末都怎么过,如果他说喜欢看篮球比赛,你就可以说,上次的比赛好像是XX队比湖人又赢了/输了。这能让他眼前一亮:你也看篮球?你也喜欢湖人?这么巧啊。

  命运永远掌握在你的手中!“安排”只要运用技巧,就可以写成“巧合”。

  最后,你要放的开自己,适当卖萌,适当逞强,适当示弱,三者相加就是最有效的方式。

  比如开瓶盖。在男人面前你是开不起瓶盖的!但是步骤正确,首先,拿到水,然后很努力的(在他看的到的情况下)使劲拧瓶盖,当然你力气太小拧不开,于是你只有略带不甘,略微撒娇地把水瓶推给汉子:你帮我开一下嘛~

  这是一个最小的例子,但是举一反三核心思想是:在男人面前逞强,然后失败,最后让他帮忙。男人永远都想当英雄的。

  Q3:如何让相亲男生对我主动并为我投资

  问:

  老师您好,通过相亲介绍我认识了一个男生,各方面条件都还挺登对的,不存在很大的价值差,过一次面,他对我很礼貌,但是话不多。

  后来我们一直在微聊,但是他对我不是很热情,不太会主动找我聊天,不知道是对我没兴趣还是自己太害羞。但是我如果主动找他,他一定会很快回复我。

  我对他也还比较有感觉,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再主动一些,比如约我见面,一起吃饭,甚至接我上下班什么的。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引导,直接主动告诉他我的需求吗?还是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教他来达到这个目标呢?

  答:

  如果你不是第一眼就让他感觉惊艳的女生,这时男生想的通常是:这个女生看起来倒没啥特别的,既然亲戚朋友介绍了,我表现的好一点,绅士一点,给人留下个好印象

  因此男士会像接待贵客一样对女生彬彬有礼,安排得细密周全,但私下不会过于热情,需要多次的接触和引导才能提升关系。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来看你们之间的互动,如果你想要尽快有进一步的发展,我的建议是你主动些:

  1、男孩子没有之前主动,可能是你的吸引力不够,通过一些朋友圈或者外在形象的打造,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引起对方关注

  2、男性思维比较直线条,你可以给对方预留一些时间,婉转地表示让他来接你下班什么的,要让对方感觉自然、亲切,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开心 高兴,这样形成良好的互动。

  3、也可能是这个男孩子不善于沟通表达,这就需要你来引导对方,比如你说的打电话和发信息的事情,你可以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我们认识这么长时间,好像都是我主动给你发信息,你很少主动的给我发信息、打电话,我心里有一丢丢的不好意思,你可以学会利用表情符号来表达一些感受

  在今后的学习中,掌控更多的沟通技巧,同时积累话题量。对于这个男孩子你可以把对他的感情真诚有效地告诉他,也问问他的心理想法和感受。通过这些,可以提升你们的关系,也提升你处理问题的能力

  一段感情能否修成正果,并不在于你有多会经营,而是你在遇到感情问题的时候要有解决问题的思维,如果每次感情出现问题就想着逃避,那么你就很难在一段感情里得到成长

  干货你拿走,右下角的“好看”留给我吧~这是我们写干货最大的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男人提出分手后绝情离去,】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