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真的又老了一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真的又老了一岁

2018-06-20 19:42:1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真的又老了一岁

  转眼到了2018,时间过的真是快,

  去年2017年年初,还在瑞邦赶图纸,马上要过春节了,各种期待。到了春节之后,立马走人,并和里面的虚伪总经理吵一架,说88。

  像这种现在还拖欠我14年3月份工资的屠户(以前是个杀猪的),怎么还有脸干企业,还每天早上宣誓念什么企业文化,只要求员工怎么怎么样,想想都是极具讽刺的一幅画。

  这是14年最不爽的事情,先写出来,非常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当面和那个虚伪的人说一句:“你够了啊,虚伪也要有底线差不多点可以了!”

  3月中旬到了新单位认识了新同事,新同事对我帮助比较大,有基本不说话的技术经理,有浙大机械研究所出来的高手,也算比较幸运,可以讨论机械知识,从强度刚度挠度到扭矩转速稳定性,讨论到气缸控制机械手,非常有意思。还有以一人顶瑞邦采购行政生产部近两三十人的老板娘,让我看到原来一个人还可以干那么事情。

  年底,我家的小工程师出生啦,对他我也是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以后能做一个受人尊敬文化人,为社会贡献

  不管是何种原因外人对你的指责也是不断,我知道你也有自己苦衷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只希望你自己过的好,善待自己。有些话,我作为一个男生可能不好意思当面和你说出来,但我是真心希望你过的好。

  就这么过去了,我们真的又老了一岁。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相互理解,理解对方感受及其痛处经历,少一点争吵与伤害;希望大家身体都能健健康康的,希望大家平时多多锻炼;我也希望能戒掉吃晚饭习惯,或者改成晚上吃粥什么的;希望工资能多涨一点,改善生活;希望我家的小工程快乐健康成长;祝各位看官,都能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