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害羞但很想让女生做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害羞但很想让女生做的事!?

2020-06-19 21:16:51 作者:王四葱 来源:明天画什么 阅读:载入中…

男生害羞但很想让女生做的事!?

  每一个期待爱情女生都会幻想着未来的那个他,能够为她做一些轰轰烈烈而又温柔浪漫事情

  但大多人都忽略了,其实男生也有很多想要女生做的事,只不过一直是呵护身份的他,从未表达过。

  也许是因为在恋里,女生天生是需要关怀照顾的,所以男生的意愿很少被尊重过。

  就像是粉丝大庄说的:“我想要她,试着爱我。”

  和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由衷感到幸福,即使她也存在很多不完美地方

  我可能神经大条,不理解她想要的那种百分百男友是什么样子,但我也尝试努力去做。

  她希望在她生日时候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惊喜,于是我策划了三天两夜的告白

  她想要过马路的时候被我拥在怀中,所以我总是一把抱住她,让她躲在我的怀里偷笑;

  她想要被公之于众承认,我也愿意把她时时挂在嘴边,介绍我的朋友同事

  她想要去群山美景,我可以努力赚钱,带她游遍乡野平原

  能够为她做这些事情,我没有任何怨言,只是我也希望,她能为我做一些事情。

  想要她理解我每日焦头烂额工作,想要她能够少生气、少吵架,想要她倾听我的心里话,即使有时候我并不是故意晚回消息

  我们都愿意为爱的人付出,只是不希望她把这个偏爱成了理所当然。”

  听完大庄说的话,我倒是感触良多。

  如果说女生的安全感是“被给予”,那么男生的安全感就是“被认同”。

  前几天同事们在讨论‘女生害羞但想让男生做的事有哪些’这个话题时,同事沫沫手捧着脸,思考状的说:“我想要对象能够主动一点,不要我不找他,他就不找我。”

  同事小莉也凑过来说:我想要他天天我爸爸,谁让他总是喜欢让我这样叫他哈哈哈哈哈,顿时办公室哄笑一片。

  接着便是好几个女同事分享着,那些自己想要男朋友做的事,空气里弥漫着各种各样的粉红泡泡

  坐在一旁的我,疑惑地问憨狗:“为什么女生总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做一些甜蜜的事?却没考虑过,男生想要她为自己做些什么呢?”

  憨狗摆了摆手,一脸讪笑。

  大概女生都觉得,我们应该成为那个顶梁柱吧,但总了,我对你好是希望你也能对我好。”

  

  我想要我的付出能被认同,我也希望这种认同,能够反馈我同样的关怀,这与我们的性别无关。

  我们想让对方为自己做一些事,不止是因为“我想要你”,而是为了证明“被爱的确幸”。

  

  互相理解和互相包容,才会奠定坚实感情基础

  还记得有人问过四葱,你觉得男生有哪些害羞但是想让女生做的事?

  我想的倒也简单,害羞还想让女生做的事?得了吧,有对象就不错了,还要求那么多??

  能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并携手陪伴,已经算是求之不得幸运

  只是有句话,我想要你明

  你要和值得你付出的人在一起,懂你的难过和委屈,也疼你的过往和倔强,忠诚对你。

  “只要那个人爱你,就甘愿俯首称臣。”

  四葱想骗你看:

  别和爱换头像的女生谈恋爱!!!

  当代男女の私密大曝光

  END

  微信公众号又又又改版了

  为了防止把四葱弄丢

  给四葱设为星标,步骤在下面

  谁加星标,我叫谁霸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