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垫脚,我可以弯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用垫脚,我可以弯腰

2018-06-20 22:07:56 作者:kid青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用垫脚,我可以弯腰

  1·一个很帅,一个很酷炫

不用垫脚,我可以弯腰

  星期五,星期天,早上5点,白坝广场中央总会准时想起鼓点声。架子鼓旁有一个跳舞的女生,她叫颜真,是中美混血。打鼓的是颜真的“男朋友”。

  我在白坝广场上散步,当那一阵熟悉而又陌生的鼓声响起时,我的心轻颤了,眼泪情不自禁滚了下来,不顾旁人异样眼光,挤进人群,看到了他,我猜对了,我就知道是他。又欢喜,又失落。他的身边换了一个跳舞的女生。他变了,他以前从不会顶着一盆渔夫帽,从来不会把卫衣恰到好处地开到锁骨,露出洁白细长的颈脖,从来不会耍帅。一副痞样。他看见了我,深邃秀气的眸子里闪过一道光,耀眼如他,又顿时黯淡了下去。他彻彻底底地变了。

  我以为我们不会再相遇,不会再相见,不会再相恋。

  一个月后,他找到了我的QQ,发了好友申请

  我拒绝了,我以为这样很理智,但我很害怕,我害怕他会就此作罢。

  我的害怕是多余的。

  第二次好友申请。

  我抑制不住自己哭着点了同意,我没想到我竟如此虚假

  “你终于还是同意了”

  “嗯”

  “回来吧,书书,我终究还是忘不了你 ”

  我没有回答,但心却在隐隐作痛,一只无形的手拿着一把刀在绞我滴血的心。

  “ 我可以和颜真分手,你始终是我爱的那个,回来吧”

  “ 可能吗,呵”

  “你还是接受了这段爱情,是吧”

  “你不要跟我提以前”

  “相信我,我不爱颜真,我一直把你挂在嘴边,但颜真我只字未提

  “你骗我”

  “以后来看我跳舞吧”

  “舞我会去看,但我们不可能了,别再自作多情了 ”

  “星期6,下午2点,星云电竞场”

  “嗯”

  我和苏朗以前是大学同班同学,那时的我很青涩,跟男生交际不深,包括苏朗。

  是一次考试,我们俩全校并列第一,都满分,520分。整个大一都炸开了。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安书书和苏朗,安书书和苏朗撒狗粮”。

  后来我们真的恋爱了。大学过后,苏朗去学了架子鼓,我学了舞蹈,我俩没事就到广场上去表演,他打架子鼓,我伴舞。那时的空气很甜。在没有颜真的出现之前,她的位置,是我的。

  渐渐地,随着演出的不断增加,我们有了知名度,有了粉丝后援会,而颜真就是粉丝后援会的会长,但颜真耍了小手段,使媒体发布苏朗与颜真搞热恋。头条上有他们的照片,很帅,很可爱。我被雪藏了。

  星期6我准时赴约,一眼望到他和颜真在跳舞机上。

  一个很帅,一个很可爱。很般配嘛。 我自嘲了,苦笑了。

  他看见了我,走过来,理了理我的头发,想说什么,但又没说,像水里的金鱼

  他将我拉到颜真面前,从后面抱住我,头偏在我的肩上,我没有挣脱。“这是我的朋友,安书书,颜真你下来,我要和书书跳舞!”苏朗的语气里充满了宠溺。颜真识趣地下来,苏朗将我抱到上面,“我们跳‘想你’。”

  “我们为什么要跳‘想你’?”女孩仰着疑惑的小脸问道。

  “因为miss you啊!”男孩弯下腰,额头贴着女孩的额头,眼睛对着女孩的眼睛,欣喜紧张,她清楚地看到他眼里闪过一颗星星,他清楚地看到她眼里藏着一个小月亮。女孩笑了,男孩也笑了。

  至少,旁观者看起来是这样。

  跳完舞我和苏朗去打了电竞,一直玩到店打烊。而颜真她一个人独自走了,很静,很快。颜真心里只有那么一丝丝的酸,并不感觉痛。助理告诉她:“那么多年,我都看出来了。苏先生和你并不是真爱。”颜真笑了,如释重负

  那天晚上,苏朗在全民上发布了一首歌。

  送给安书书的歌,为你而唱。——想你。

  一个月后,他发表了一张专辑,里面全是一成不变的,送给安书书的歌,为你而唱。

  媒体力发头条,但都被颜真打回去了,她说,是我用苏苏的号唱的,安书书,是我的朋友

  但群众只愿意相信自己相信的:苏苏和那什么书书绝对有猫腻。没有人相信颜真的话。

  一个星期,我因苏朗的一夜成名,和他共演了一部电影---夏歌。

  现在的苏朗,你是想回到曾经心动时候吗?我不介意。

  颜真去了韩国,当了一名模特。退出了我们的世界,她离开前,有一个头条是:苏颜情侣宣布分手。我和苏朗又重新开始了。

  半年后,很多学生看见在学校樱花林里,一个穿校服的男生在吻一个穿校服的女生。

  白坝广场上那个中美混血的伴舞走了,换了一个苏朗的女朋友

  一个很帅,一个很酷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