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啊,送你上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啊,送你上路。

2022-04-23 03:01:23 作者:全体 来源:深夜Whisper 阅读:载入中…

来啊,送你上路。

  (扫这个也可以报名▲)

  闷热六月,主题是告别。

  不管高中还是大学,都到了每年一度的毕业季。办公室同事吃着冰棍闲聊的时候说起毕业,遗憾的就是当时没有和喜欢的人、或者三五个要好的朋友,来一场潇洒的旅行。

  团队里唯一有过毕业旅行经历的张十五,说起当时的情景,收获了我们所有人赤裸裸的羡慕。

  “我们坐的是绿皮火车,整整36个小时,贼有年代感,跟车上五湖四海的人唠嗑唠的腮帮子都疼。”

  “每到一个站火车都会停一会儿,我们一群人就下车跑去买当地的小吃,这么一路吃到目的地。”

  “到了凤凰古镇是半夜,当时看不出啥特别,等第二天睡醒,从临江的民宿往外看,啧,真特么漂亮!”

  “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和一群最好的朋友一起,连走路都觉得新鲜,你们这些没去过的人不会懂的哈哈哈哈~”

  好吧,先把打死张十五这件事放一放。我们想说的是,不管你是已经工作好几年的职场人,还是刚毕业的应届生,人生总是徒留遗憾,但这次,我们希望你能不留遗憾。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活动:

  我们为你准备了车票,只要你告诉我们你想去哪儿,和想去的原因等一些小问题,就有机会拿到车票,说走就走。

  之所以叫“一场以「告别」为开始的旅行”,是因为我们觉得,这场旅行的意义就在于好好说再见。刚刚毕业的人,和熟悉的朋友以及学校的青春时光说再见。早就毕业的人,和当初留下的遗憾说再见。

  不管哪一种,好好告别,才能更好地开始。

  活动规则:

  1、扫码完成问卷调查(写的越用心机会越大)。

  2、等待结果(三个工作日),同时也是截止时间。

  你要注意:

  1、我们只送单程票。因为我们不想规定你回来的时间,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不是很有钱。

  2、火车票、动车票、高铁票,只要是二等座都行,因为我们觉得只有跟铁路搭边,才真的有旅行的感觉,还有一个原因是飞机票太贵我们送不起。

  3、如果你被选中了,不管你的计划是和多少人去,不用担心,我们只负责你一个人的单程票,原因还是没钱。

  4、可以选择的买票时间是6月25号 ~ 8月20号,因为我们不想耽误你开学,或者你的孩子开学。

  5、写到这里我都觉得自己抠门,但是真的。

  策划 | 吴麻烦

  设计 | 月饼喵

  发起人 | 深夜Whisper办公室

  等你旅行回来,我们还想和你聊聊这一路你的经历,遇见了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车上热情唠叨的陌生大叔,当地好吃便宜的特色美食,甚至一场干柴烈火的艳遇。

  别犹豫,是时候出发了。

  等你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啊,送你上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