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永远是我最美的那道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永远是我最美的那道风景

2018-06-20 23:04:07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永远是我最美的那道风景

  你说如果我老了不好看了你还会爱我吗?你说如果我身体出现问题,我可能会掉光头发,可能会脸色苍白,可能会面憔悴,你还会爱我吗?我甚至敢问不敢听你的回答,或许我没有自信,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不相信我自己。你说没有那么多如果。时间总会带来你想面对的或者你不想面对的一切。

  到了那个时候,你不在会问这些问题,而我也不用再回答这些问题。我的行动会告诉你,我是多么的爱你。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我什么都不怕,唯独害怕失去你。我不想对你说什么情话,唯恐说出来之后自己做不到,让你对我伤心失望。我也不敢轻易对你许诺言,因为我知道要做到有多难。我们在一起相依相伴。风风雨雨这么多年,即使吵架,晚上也会不自觉的相拥而眠。或许这就是爱,即便你真的变成了很丑的样子。恐怕我也离不开你,因为你在我的身边,在我的怀里。已经成了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