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女足踢进世界杯,网友怒赞:谁说女子不如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女足踢进世界杯,网友怒赞:谁说女子不如男?

2018-06-21 08:01:27 作者:宝姐 阅读:载入中…

中国女足踢进世界杯,网友怒赞:谁说女子不如男?

  编辑:伽利略

  ?点击签到

  每周六晚8点,0元拿珠宝

  1

  记得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白岩松一句“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的都去了”,扎透了中国球迷的心。

  虽然中国男足没有进世界杯,但并不影响大家对世界杯的热情,整个端午假期,宝姐的朋友圈都被世界杯刷屏了。

  所有关于世界杯的消息中,宝姐看到了一则微博热搜新闻:中国女足成为首支杀入2019法国世界杯的球队

  不过这条被疯传的微博却是两个月前发的,女足踢进世界杯的消息4月9日就发布了,但知道的人却很少,如今重新被翻出来,真是让人振奋不已,网友怒赞说:中国足球就靠你们了!

  所谓巾帼不让须眉,中国女足向世界证明,中国足球并非不行

  点开下面这个视频,一起来感受下女足们的酷炫球技,绿茵场上的飒爽英姿

  女足如此优秀,但却一直很低调,虽然踢进世界杯,但知道的人却很少,以至于有球迷心疼地说:

  有传闻说,国足男球员每年光基本工资就达300万,而女球员每月基本工资才2000。

  虽然待遇跟男足相差十万八千里,但女足付出努力丝毫不比男足少,她们每天要完成30个训练项目,每个月要跑步十五万米。

  艰苦卓绝的训练,换来的是惊人成绩

  1999年第3届女足世界杯亚军;

  1986年到1999年,女足蝉联亚洲杯七连冠;

  2006年再获亚洲杯冠军

  2018年4月9日,女足提前晋级4强,获得了2019年法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2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虽然女子身体机能上不如男子,但女人凭着出色耐力、细心、敏感,照样在过去以男人为主的领域杀出一条血路,甚至做得比男人还出色。

  中国女足,一次次刷新世界对中国的看法!即便没有鲜花和喝彩,这群可爱的中国姑娘,照样默默地努力,为祖国争得荣光

  △尽管没什么关注女足,但这群姑娘为了足球梦,从未气馁

  除了运动场上,其实在很多领域,中国女人都很出色。

  在航空领域里,以余旭为代表的歼-10女飞行员,将飒爽的英姿,展现蓝天里,她们克服生理极限,不顾生命危险,担负起保家卫国使命

  在科研领域,屠呦呦为中国摘得首枚诺贝尔医学奖,她的研究成果拯救了亿万人的生命,让人类拥有对抗疟疾、白血病千古难题有力武器

  在商业领域,董明珠等中国女企业家,带着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世界看到中国经济腾飞的速度,她们纵横商场,展现女精英魅力才干

  谁说女子不如男?事实证明,女人不仅能打理好家庭,也能为社会、为国家扛起一份责任

  新时代女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可以是温柔母亲贤惠妻子,也可以是严谨学者干练职场达人,她们活跃在各个角落,散发着自己光芒

  宝姐始终相信一个女人可以不成功,但一定要活出自己的价值追逐自己的梦想经营好家庭,打理好事业,自信自强,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我们为天下女人打call!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1、懂幽默的人,灵魂有趣

  2、三十岁以后,你要对自己的相貌负责

  3、榜样正在毁了中国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