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Chic恋爱说】前任攻略之“狮子男友挽回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Chic恋爱说】前任攻略之“狮子男友挽回指南”

2018-06-21 08:15:07 作者:妖孽团队 阅读:载入中…

【Chic恋爱说】前任攻略之“狮子男友挽回指南”

  “DIONYSUSE, the modern day embodiment of greek god of wine, frenzy, disorder and theater. ”

  CHIC原醉

  全国最大最有趣

  先锋女性进步组织

  关注

  原创作者 | 莞尔,快跑的罗拉

宝宝们!!挽回十二星座专题,我们终于写到狮子座啦。

  虽然很多人劝解不要挽回,好马不吃回头草,有那个精力还不如尝试下新口味强扭的瓜不甜何必呢。

  但!鉴于Chic的价值观一直是 “强扭的瓜不甜我知道,但我就是要先强扭下来尝尝,甜不甜也得老娘说了算。”(傲娇脸)所以挽回专题我们仍如火如荼进行着。

  今天聊的是狮子。对于狮子这个奇特的星座,首先要做的就是回想一件事:你是甩了他还是被他甩了?

  主动权在谁手里,直接关乎着狮子男对于前任的态度。而摸清态度,则是任何挽回大计的第一步。

  各位同学根据情况规划路线

  主动分手的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很理智的星座,如果要分手,那一定是真的是思考了很久,觉得跟你恋爱的确太伤了、完完全全走不下去了,你让我看不到长久价值了,才会很慎重地做出分手的决定

  很多狮子座从有分手想法,到最终决分手,是采取积分制的。每一次争吵你可能觉得很容易就哄好他雨过天晴,其实他在心里已经默默地给你计分了。而狮子恰恰又不喜欢向别人解释自己内心戏,所以你不要以为他分手所说的那些理由都是借口,每积一次分,都是在他心里划下一刀。所谓的分手,就是你的分已经爆表了,他心里已经没有地方再让你下刀了。

  假如分手的阈值是100分,你凑够了99分,他们会把最后一分的决定权留给自己,自行决定何时把你炸上天。好在是,狮子座比较喜欢稳定生活模式轻易不会选择彻底分手,因此99分到100分的跨越会很难且明显

  狮子这种“自己攒够了失望自己离开”的个性,真的很容易给人他离开是一种很莫名其妙感觉。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先来排雷:如何安全徘徊在99分的边缘

  我们把狮子会抛出决定性1分的三个雷区列出来:

  1. 简单点,生活随心所欲

  狮子座是追求价值观和认知水平一致的,因为如果不一致,要一直吵架或者解释,会很累。但和狮子座认知一致很难,那我们可以选择另一条路,也就是包容尊重他、认同他,同时尊重和理解他的价值观,狮子座很喜欢这样的状态,不是好面子,而是狮子座不喜欢把生活搞得很复杂

  这些尊重和包容不仅仅是表面上的“你好棒”的附和,而是不要总是质疑、试图改变他们的想法。

  我们以前分析狮子男的时候说过,“自我”是他们的信仰根基,是他们自我意识强烈根本原因。周围人的走走停停,或许可以引起狮子座男神表面的情绪波动,但是最深处的内在,他们更相信可以用自己的能量对抗世界

  比如狮子在某次喝完小酒气氛上头时候说要去雪山探险去深海潜游,千万不要拉着,让他随意畅想自生自灭就好了。他又不是真的蠢,行不通,会自己回头,何必在此时反对让他觉得你在质疑他的王者风范呢?花样夸奖并无限认可就好。

  2. 说,本王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狮子座是出名霸道。虽然他们表面上总是一副“本王这么厉害失去我是你的损失我从来不需要担心那些有的没的”的唯我独尊样子,其实内里是有些虚的。

  狮子座也追求被你喜欢,既然恋爱了,你不能不理我、不认真爱我。狮子座有对爱情浓烈要求,同时也希望生活安稳费力,所以最好你能固定表达爱意,不要让我猜。

  因此如果经常出现一些事让他觉得“你到底爱不爱我”、“我是不是你最重要的人”的怀疑,比如总是有非常好的异性朋友、比如会抛下他陪伴闺蜜,就会让他萌生退意。

  狮子座认同一个人,需要很长很长很长时间。而且中间有任何风吹草动,他们就会警觉,很快就会收起对对方信任感。只有当你们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后还停留在狮子身边,他才会对你产生根本的、深刻的信任,一起划分到“自己人范畴

  这种情况没有多余技巧,纯靠多表忠心,持续地、稳定地输出对他的爱和稳定的陪伴。比如每天睡前都会讲“要梦到我哦”的小情话,出门前必不可少一个吻,时不时夸他“今天怎么这么好看,真想把你变小塞在口袋里,去哪里都带着你不给别人看”等等。

  3. 社会价值

  相对于前两点的重要影响力,这一点其实是一个“无则无伤大雅、有则锦上添花”的需求。因为狮子一般都是很有责任心动物,很愿意保护对方,所以即使对方的社会价值并不很突出,也没关系,你做到前两点,充分支持我、爱我,我来保护你。

  而想在这一点得到一些优势的同学们,外貌学识事业物质条件人脉关系等等,任何一个突出的特质都足以成为狮子欣赏你的理由。

  上面三点但凡有一点还有救,狮子就不会分手的。如果同时不满足,那就是彻底的质变关键一分毫不犹豫送出,绝不回头。

  被分手的狮子座

  对于被分手的狮子座来说,他们对于前任的心态也是很清奇的(毕竟是傲娇本娇)。被分手时表现的比对方还不在意,拍拍屁股就走人了,然后在背地里哭的比谁都惨。但绝对要硬着脖子不低头,不让王冠掉下来。

  不过我们可以稍微庆幸的是,因为是我们主动分,他的最终1分决定权还没行使,会觉得很遗憾不满。要挽回的话,注意方式方法,让他完美走下台阶,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还是扑倒扑倒,还是很有可能的。

  1.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此办法针对分手原因不是很严重的时候。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决定“没那么真心想分手”的狮子男回头的情绪之一,就是“得不到”的不甘心和骚动:真的吗,你也不挣扎一下?我不值得你挽回一下吗?

  采访到好几个有趣案例。当女孩子跟狮子男分手了一段时间之后,狮子男们终于冷静下来,就开始旁敲侧击地和共同的朋友打听女孩子的消息(但是,就是不会正面找),还会当着朋友的面骂女孩子冷酷无情负心汉。

  其实那傲娇的脸上明晃晃写着:有点想你,怎么还不给本王回来?

  这也就是挽回狮子座必须要面临的:识破他傲娇的伪装。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坚定不行,但是其实就是个小孩,被训了之后,一定要嗷嗷的说两句反话的。

  没关系,等他情绪稍微冷静下来之后,不远不近地呆在周围就好,做出想复合的意向,但是不要主动有直接接触他的具体行为。比如见到他并不过去搭话,而是看着他慢慢地眼神放空,好像回忆起了从前,比如一个人去你们经常去玩的地方故地重游(尤其是特殊日子),神思不属一脸怀念(记得摸清他的行程偶遇)。

  记得,尽量别删好友。傲娇如他,很难主动联系你的,再想加回来,可就很难了。

   2.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此办法针对分手原因稍微有点严重的时候。

  和狮子座谈过恋爱的同学们都了解,狮子座有一个很可气的地方,就是不管他有没有道理气场上也不会输。因此,对于在气头上的狮子座来说,当分手刚发生的时候的挽回,不能过于频繁

  过多的哀求、纠缠行为,会让他觉得复合是他“被你逼迫下不得不做的事”,这种受制于人的感觉是他们从来都深恶痛绝的,唯一可能的后果就是加速败光他的耐心

  我们要做的就是,迅速表达自己的不舍和伤心,充分满足他们的虚荣心,然后,不要过多在他跟前各种刷存在感,就远远地、默默地,展现你的价值、你相比之前的改变。

  而在狮子男眼中,最简单粗暴行之有效的改变,就是当他发现魅力四射,重新带给他无法抗拒的吸引的时候。

  比如我在和狮子前任复合之前,正面断联挺久,有天有朋友来和我说,前任跟朋友讲他在超市看到一个女生(就是我),当时感觉挺漂亮挺有好感的,后来看清楚是我就赶紧溜了(分手后剪头发了,和之前形象差很大。)

  不久后我们共同的朋友来跟我说(我怀疑是他派来的卧底),他很怀念我,看到曾经两个人一起经历的事情时候会说“现在只能一个人看烟花了”这样的话。我就趁机跟这个朋友一起聊了聊,也说很想他什么的。不久,前任就在一个纪念日又主动联系我了。

  继续联系之后,那个熟悉感很容易就找回来,先顺着他,隐晦地表达下有多想他,让他自我满足下然后用之前的交流方式和他相处,他慢慢就又进入恋爱模式了。

  3. 愧疚是最好的良药

  狮子们有一个很妙的心态:认真地觉得自己是百兽之王,认真地觉得自己肩上担子可重可重了,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离了他们那是不行的。

  曾经发誓要好照顾她一辈子的女朋友离了自己当然更是不行的。一定很伤心很无助彷徨,这都是我的错,我有义务关心你。

  所以,当你重新吸引他的视线后,你不能一味的展现自己光鲜亮丽一面,要传达出我虽然表面开心,但是因为没有你,我过的并不好只是假装坚强的讯号。这时他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就会冒出来了。

  然后呢,针对他们需求感很强的特点,让他帮你解决一些简单的小事儿,做一个复杂的PPT、翻译一个晦涩的外文资料等等,让他在内心深化一下“没有我你可怎么办”的骄傲和再次呵护你的欲望

  顺势再给他来点回忆杀:“还记得以前那件什么什么事吗?还是你怎么怎么帮我处理的。现在还是要靠你,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啊?”。只要他真的是跟你有感情的,到这里就基本成功了。

  【Chic最新动态

  1. Chic写手团——如果你认同妖孽价值观,也能写出这样有意思的妖孽干货文,快加入我们的写手行列吧,撩汉、职场电影人物书评时尚均可。还有800元小黑钱可捞!推荐朋友也行哦。有意者请在后台回复投稿”。

  2. 向上管理必修课——站在老板肩膀上重新审视职场,重构思考模式,这是你实现自我成长财富自由的必经之路。

  3. Chic魅力课程——无可挑剔的《餐饮礼仪得体指南》,吃喝本该优雅,点击阅读原文,你才是餐桌上的仙女

  4. Chic音频在五大平台同步上线啦!赶紧来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