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时不时来撩你,又说我们只是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时不时来撩你,又说我们只是朋友

2018-06-21 09:00:08 作者:叫花七 阅读:载入中…

他时不时来撩你,又说我们只是朋友

  表白过,或者暧昧男人进入退缩期,这状况常见女方觉得我们聊的不错,约会也不错,挺享受的,但是男方却降低了联系频率,或者对女方说一些摸棱两可的话,比如突然提到从前受到的情伤,或者现在事业发展的不顺,要不就是各种忙。核心表达式我们从恋人还不成熟,但是可以做朋友

  这种情况下,女方千万别觉得自己加把劲就好了,最好的应对方式是他低频率你也低频率。既不要急着去表忠心,也不要急着去骂人自爆= =。你就当啥都没感觉到,每隔一两个礼拜去试探下,问个好,但别深聊,三五句后无疾而终即可。

  大概率过段时间,男人又会回来撩你。

  那时候问问前段时间忙什么了,是你不会安排时间,还是我不值得你安排时间啊?

  如果他是想和你出去玩的撩你,自然会找点台阶给你下下。当然也就见好就收,哈哈一笑过去吧。

  因为男人的确也有退缩犹豫的时候,不要太当回事,稍微敲打一下,就够了。

  但是如果他回头撩你的时候对你的近况不太敢兴趣,也不太会试探性的约你出去吃饭游玩,只是会说一大通类似生活艰难,人生迷茫的负面情绪解释,那么你就要心生警惕了,他的示弱不一定代表喜欢你可能只想把自己的寂寞情绪排遣一下,同时给你根吃不到的胡萝卜希望你继续以他的情绪为重。

  良好男女关系,男女双方都在对方身上产生了一种正面的情绪,她们需要彼此分享这种情绪,于是自然而然就关系密切比如说吃到了好吃的,想去哪里玩,有什么笑话,有什么观点,都会很自然地想和对方说。当然在肉体上,也有想抚摸对方,亲吻对方,呵护对方的各种念头——正面的感情,是想到对方,嘴角就会上扬。

  但是,有一种“救命稻草”式的男女关系,不是为了彼此开心,而是为了逃避现实世界焦虑

  比如说,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表白,男人明确表达了我不喜欢你,女生也想通了。但是时不时的,男生又会回来接触接触,把女生的心绪撩的吹皱一湖池水一样,女方忍不住又觉得男方对自己有意思,但是其实呢……男方可能只是因为找不到更好的,或者在其他方面受挫了,希望有个比较稳妥安慰剂而已。他们也会表达,我们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如果一个男人通过分享负面情绪来撩你的时候,就不要高兴的太早,他不一定是把你当自己人,而是觉得在你面前倾诉一下很方便也很有成就感,能够安慰到自己罢了。

  这个时候,该怎么应对呢。毕竟是希望和对方发展一下子的,直接不理也不太好,但是主动热情起来起身容易一鼻子灰,对方很容易又以现在生活不稳定啊,你值得更好的啊,你和其他女人不一样啊我们是朋友啊之类的来打太极,和你保持好安全距离

  我应对的方式是明确表示我只懂吃喝玩乐,不理解对方的负面情绪。

  俗称,做个傻白甜。

  不管对方拿什么负面性的话题来撩我,我的中心思想基本是你什么时候陪我玩?我要打球,打街机,逛博物馆,找人看电影,吃香喝辣……而如果对方对现实的陪伴顾左右而言他,那么就直接拿你的世界我不懂啊哈哈哈哈来敷衍掉。

  为了前女友纠结——她不喜欢你你干嘛喜欢她?你的世界我不懂。

  对未来不抱希望——现在不是都吃饱穿暖了吗,你的世界我不懂。

  最近工作很忙不开心——你那么辛苦啊摸摸头,不过我上班倒是满开心的你的世界我不懂。

  不附和他的任何负面情绪分享,一副没心没肺的傻妞人设。你甚至可以有一点点不耐烦:哎哟本来觉得你这个人好玩的,原来不是这样啊。反正我会笑嘻嘻地让他明白,以我们之间的交情,还没到彼此解决负面情绪的地步

  对于感情和谐,互相帮助情侣,对方如果有负面情绪当然应该好好倾听,多多附和。但请务必明白,我关心你的难过,你难过我也会难过,你有问题我会想办法帮你,这个是很高的默契,也是很过硬的交情。

  一个成年人,随随便便,忽冷忽热地只把对方当成情绪垃圾筒,是对对方本身情绪的不在乎。一个不在乎对方情绪的人,发泄完毕后还能替对方考虑多少,我是存疑的。所以在这个情况下,我会笑嘻嘻装装傻给对方吃几个软钉子,让对方明白如果你不付出照顾到我,那我也没空赖着你,我虽然喜欢你,但还是要对自己时间和精力负责的。

  许多女生也会疑惑,他都对我敞开心扉了,只有我知道他的软弱和纠结,这怎么会反而是他不喜欢我呢?

  我并没有说他肯定不喜欢你,只是有些人的喜欢,只是最大化他自己的利益。比如他们的喜欢就是对负面感情的排遣,甚至会虽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也不希望你完全不管他和别人在一起,所以他们用负面情绪的分享给自己不来找你找各种借口,然后希望你既原谅他们的冷淡,继续给他们等待安全感。但是一旦他感觉到了某种满足,就又会保持距离地故伎重演——在大家没有多少交情,只是因为你对他表达过好感,他就对你派遣情绪而且是负面情绪的人,他的喜欢是具有很强控制性的,与其说喜欢,更不如说是对你的训练和操控,你冷,他就热,你热,他就冷,他没有考虑过平等稳定的关系,他需要的,是你的工具化,是他空虚寂寞冷的时候,有人体谅他,安慰他,陪他打发时间。他可以是自由的,而你是属于他的。

  一方面,我们当然要允许男人空虚寂寞冷,所以他忽冷忽热来撩你,说矛盾说纠结说困难,你也没必要上纲上线去骂他。但另一方面,你也要像男人表达你这点小伎俩,我看破没说破的节奏——如果他学会了你的正面情绪应对,慢慢改变自己,用彼此舒服的节奏来交往,那么皆大欢喜。而如果他就是想拖一个人进入负面情绪的泥沼,你的软钉子也会让他知难而退,保持在你的安全距离以外。

  不要纵容男人仗着你喜欢他,就非常简单地把你当成情绪的垃圾桶失意的安慰剂。培养感情和交情的绝对不是彼此的痛苦,而是彼此在一起的快乐

  只有先在一起快乐过,默契过,坦诚过,才谈得上互有信任,培养出彼此之间的恩义,愿意为对方贡献自己的力量风雨同舟,互相担当。

  通过彼此快乐的心灵滋养,我们才会有共同克服困难的信心。女人的温柔力量和担当,虽然也不值什么,但自己还是很应该看重他们,所以男人要来分享的话,请你让他们学会跟着礼貌舒适的节奏来,先有缘分让大家能共享福,再来说同患难吧。

  ————————

  来信可寄:ydzb_bocai@163.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