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答疑)怎么知道女人喜欢你人,还是喜欢的是你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答疑)怎么知道女人喜欢你人,还是喜欢的是你钱?

2017-09-13 20:30:46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答疑)怎么知道女人喜欢你人,还是喜欢的是你钱?

新媒体管家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老师你好,你的推文我很喜欢,虽然我报了《恋爱体系》课程,但我依然每天都看推送。现在我也有了一个女朋友,不过我们俩家庭条件差得比较远,她的家庭条件比我差一点。我听说有些人就是为了物质才结婚,只是把男人当供养者,我不喜欢是这样的。我不想买个老婆回家,而是希望心甘情愿的爱上我,嫁给我。我想知道她是喜欢我这个人呢,还是只看着我的物质基础呢?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能这样问,就说明你也算是一个活明白的人,不像有些兄弟,根本就没有活明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一天又在做些什么。

你很清楚,你要的是一个心甘情愿嫁给你并且爱上你的女人,而不是买一个老婆回家。很多男人也是你这样想的,但是做的事偏偏是买一个老婆回家的事。

女孩的时候去对女孩请客、吃饭、送花、送礼物等类似的事,用这样的行为来把这个女孩追到手,这不是逼着自己的女人来喜欢自己的物质,和买老婆有什么区别。

还有一些总喜欢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说自己的成就怎么怎么,什么东西是我做的、做什么工作的、我职位是什么、我开什么车、吹嘘什么多么牛逼。

把自己的物质情况说得那么一清二楚,这不就是让女人来爱上自己的钱财,自己买一个老婆回来 。虽然你也想女人是爱的你这个人,但你的行为却不是这个意思。

这也是《恋爱体系》课程说的为什么女人对为自己做过这些的男人冷淡甚至不理的原因。因为给女人的感觉,你就是想拿钱财来直接搞定我,一个有自尊女性就不可能和你谈恋爱

这样的男人就是懒,不愿意花时间去学习女人想要的感觉,不愿意花时间去学习女人想要的浪漫,不愿意花时间去学习女人想要的情绪,用钱当然简单,可你当女人是白痴吗?中枪的回去看《恋爱体系》课程学习这些。(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不过你说的怎么判断女人是喜欢自己的物质基础还是我这个人女人,可以先从态度和情绪来判断。

如果她对你失望的时候,表现出来是伤心难过多,那就是喜欢你。如果是愤怒和嫌弃多,就是供养者。如果平时表达不满、愤怒、嫌弃多于伤心难过,这是瞧不起,觉得配不上她,只能在物质上去找补。

依据很简单,女人只为喜欢的男人难过,不喜欢的男人,根本不在乎。真心喜欢一人是会小心翼翼,会发自内心考虑对方,即使情绪激动说气话,也会哄好,愧疚感也会有,平时是依恋而不是有恃无恐的行为。

除了态度和情绪还有一点,感情浓度。喜欢和不喜欢是藏不住的。

谈恋爱一段时间后,如果真喜欢你,牵手、搂抱、亲嘴的时候,最多就是表现出害羞,绝对不是排斥和厌烦。

当然还有一种极端,就是做什么都不让她开心,怎么关心体贴都没用,只有给钱,送她贵重礼物的时候,她才愿意陪笑脸,这种很明显了还需要我来解释?

百分百供养者,以后带绿帽时间问题。因为女人天性是感性,对情感需求很强烈,她不需要你的爱情,自然就会在别的男人身上找感情的满足

我知道我今天这篇推送会有人中枪,但我还是要说,如果一个男人只知道提供物质价值,并不懂得怎么提供情绪价值,你就给不了女人爱情的感觉,给不了女人天性要的,你就很难追到女人,你即使追到,分手也只是早晚的事。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我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分享对各位兄弟们都是有帮助的,大家加油!

4年不停实战及探索两性吸引,我已把所学最好东西写进《恋爱体系》,这就是教你追女孩的百科全书,点击:《恋爱体系》,或者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