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终于如期而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终于如期而至

2018-06-21 21:56:42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终于如期而至

  时间流水,这话不假。高考的情景还在眼前浮现,转眼就要展开新的征程!今天9月7号。明天就动身了!——目标杭州电子科技信息工程学院

  无论多么的舍不得,还是要走。不知我的朋友们会不会想我? 呵呵! 还有个疑问:那里的环境不知道怎么样?我未出过门的我还有点担心呢!呵呵呵……说出来别笑话啊。

  哎!该整理行李了。再见了,爸爸妈妈;再见了,朋友们;再见了,溪口;再见了,武岭中学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终于如期而至。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怅惘;那么的疯狂,但有一点我相当失望,不!是非常的失望。娘的!

  怎么会有种大学呢?!这分明是武岭中学的嘛!学校只有鸟窝那么点大,竟可以一览无遗。更可气的是那个操场,那哪是一个大学的操场啊,和我的小学一样大。据我估计——250米一圈。他妈最可恨的还不在这里,在我所在的系,我的班级。系中一百多号人,只有两个女生。我班37名同学青一色男生。分明让我们做四年光棍啊。依我看,唯一的出路就是进口。可是难啊,太难了,实在太难了。

  我看要有出息,也只能等明年到下沙校区了。唉……一年时间慢慢磨吧。真是不堪回首啊!

  好了,发完了牢骚,该说点正经话题了。

  其实大学给我的第一感觉还是‘新鲜’。也许是我第一次住宿缘故吧!还挺好玩的。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虽说女的比较少,但并不都是‘带呢扫’。也有几个不错的。无聊时还可以到处观望观望。再怎么说我也是男人,她们是女人吧。

  刚来学校两天,还有许多东西都不懂。任何事情都有待观察。嘿嘿……

  Today is 9.开学第二天。十三号开始军训。持续两个星期。到那时不知又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呵呵,还真令人期待啊。

  又会有多少mm看上我呢。四年的幸福全看这两天了。哈哈。但我想以我的资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可别说我之恋哦。是事实嘛!哈哈。我想了解我的人应该不会这样认为吧?!

  ——————因为这就是我,缪建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