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白自己的位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白自己的位置

2018-06-21 21:57:15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白自己的位置

  一切都过去了!所有的不高兴也都该结束了!是时候重新开始!好好学习了!突然发现自己轻松了很多!有很多时间可以自己安排!也许这就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吧!既然如此我应该把更多时间花在学习上面!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一直的失败!勉励自己:加油吧

  曾经以为自己很厉害,对自己充满自信。觉得只要自信就都可以成功。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无论什么事都是在经历过失败后才会明白

  原来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小丑一无是处,却还在那里洋洋得意。现在才发现自己好蠢,可能一直都有人在背后笑话自己也说不定。这次期中测试让我完全看清了自己,我算什么?!开始以为这种课随便一下就行了,至少绝对不会挂,可以说根本担心过会挂课。但是……

  可能是上天要给我一个教训吧!让我明白自己的位置。而且来的还那么的猛烈,让我没有一点心准备,我都有点不能承受了,似乎有点残酷

  这几天一直都好烦,心里好乱,不知都在想些什么,一直打不起精神来。女朋友的安慰也没什么用。晚上决定通宵。虽然写在这里会被老师发现,但又能怎么样,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想宣泄一下。真的好烦……

  有的同学对我说,挂了就挂了,期中考试不要紧,团支书不当又怎么样,你都已经是预备党员了还想怎么样,一切都无所谓了。

  有的同学对我说,只要期末不挂就行了,大学挂个一两门也正常嘛!只要接下来好好学习就够了!我知道它们都是在劝我开导我,我很感激他们。

  既然期中挂课已经是事实了,就要勇敢的面对,在期末考中找回来。自信必不可少,但过于自信就是自负。既然失败了,就应该吸取教训,重新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白自己的位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