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时是他,结果我却爱上了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亲时是他,结果我却爱上了它

2018-06-21 16:34:14 作者:张熙 阅读:载入中…

相亲时是他,结果我却爱上了它

  获得智慧力量的最佳方式——不间断学习

  ——彬彬说

1

  结识心理

  说来惭愧,最开始接触心理学,是在一次很诡异的相亲中。

  我一个眼神对方就立刻知道我饿了或是疲倦了,当时我就惊呆了。

  聊天过程发现相亲对象作为一个陌生人,对我的评价了解远远超乎我的想象不可思议

  盘问下来才知道,他在国外念书的时候,辅修的是心理学。

  无论这是因为他的聊天水平很高,还是因为他把心理学妖魔化,江湖化了,都不重要

  当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瞬间石化,觉得心理学太神秘,太奥妙,太有意思了。

  相亲结束之后,感情不怎么成功,但是却帮我打开了心理学学习的大门,我觉得这是一个能让人变得更加智慧,更有力量。

  从那以后,我先是参加了各种各样沙龙讲座工作坊,看心理学相关的美剧,比如犯罪心理,lie to me,扪心问诊等等。

  心理学的学习,有一种一入豪门深似海的感觉,这将是我穷尽一生追求和研习的领域

  感谢那一次偶然的相遇。此外我自己也有一些很大的收获想要与大家分享

2

  了解自己

  从生涯规划角度,我掌握了一套系统的自我探索方法。其中对我触动最大的是个人价值观的澄清和确认。

  比如:价值观本身没有对错,不要试图用道德标签,去评判别人。(甚至我们很多人会下意识的用自己的尺子去量别人,在咨询中都是不对的。)

  再比如:很多人误以为的价值仅仅是手段,认为功名利禄是自己追求终极目标

  其实他不明白,大多数实现了功名利禄的人往往想要的只是幸福,或者,被理解,被看到,被接纳,钱是手段,不是目标等等。

  在这个不断深入探索和认识自己的过程中,我的思维操作系统逐渐升级了,看待世界的角度更加客观全面

3

  热爱做成职业

  接触心理学之前,我在国际大会计师事务所做税务工作,天天数字打交道,虽然不喜欢,但也能胜任。

  随着对心理学的学习,生涯规划师、咨询师培训师的大门也逐渐向我打开,我发现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

  心理学不仅让我自身获益匪浅,而且也影响了我身边的很多人。

  这些年,我通过职业和非职业的方式,帮助过很多人,包括家人恋人朋友同事同学和来访者等等。

  在他们每个人身上,我看到了成长蜕变我也看到了一个生命可以影响另一个生命

  现在,我已经从一个学习者、践行者变成了传播者、推广者。

  行走在好玩又自己感兴趣的心理学路上,此刻我满满的自信成就感,你愿意加入,跟我并肩同行吗?

4

  认准方向

  市场上的心理培训机构五花八门选择哪家至关重要,这直接决定了你以后的就业和发展方向。

  在这里,我十分庆幸能遇到彬彬有理。不管是导师,还是工作人员,他们每个人真的都好专业敬业

  学习群里经常有他们热火朝天讨论也有老师耐心答疑。我爱这个充满活力以及督促我不断变的更好的伙伴们。

  这个年代,每个人都需要心灵保健,这是一个隐性的刚需,很多人需要,但没意识到。

  恰恰是因为这样,我们现在做的事情才更加有价值,这个行业需要更多的人一起加入进来,我们一起努力,来唤醒这个市场,唤醒民众的觉知。

  没有物质基础社会贫瘠的,但是,物质丰富而心灵缺乏成长的社会,将是极度危险的。

  真不是讲大话,这绝对是一件利人利己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哈哈,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对心理学也充满了好奇心动呢?

  重大福利来喽

  彬彬有理心理入门考证班

  开始招生啦

  总觉得男人都是花心靠谱?

  在单位总是受到同事排挤,领导的忽视?

  总会是她身边的TA爱不爱你

  公婆成了最难搞定的人?

  听了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你的一生

  其实没有处理不好的关系

  只有不学心理学的你。

  经过入门班的学习,你将获得:

  ①解决自己生活中各类情绪情感问题能力变身生活强者

  ②帮助身边人解决生活中各类情绪、情感问题的能力,变身人缘达人

  ③职业赋能:任何职业有了心理学的技巧,都能犹如拥有了另一个上帝视角变身职场牛人

  ④工作不顺心很有可能是选择的工作不对,Get心理学技能开启职业新发展

  ⑤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证书。这是经过国家统一考试业内含金量最高的证书哦!

  还在等什么,点击海报报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