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月21日空想计划丨热心的王大妈因过度沉浸创作而无法接受采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月21日空想计划丨热心的王大妈因过度沉浸创作而无法接受采访

2018-06-21 19:15:05 作者:空想计划 来源:未读 阅读:载入中…

6月21日空想计划丨热心的王大妈因过度沉浸创作而无法接受采访

  日期字体:Sorcerous Mouse Medium

  使用基于FFC协议

  查 看 今 日 空 想

  

  住在海边的林小姐表示,她在事故发生的前一晚,听到了海豚激烈议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通缉犯声称,他在躲避追捕的时候也听见太阳呻吟了一下,然后他停了下来。 

  热心的王大妈因过度沉浸创作而无法接受采访。 

  经济学硕士管理博士兼MIT终身教授先生表示,他正考虑自己研究方向转到神秘学。他认为自己只是一座桥梁。 

  记者发现,自己在写稿子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把它写成散文。害得她改了十二遍这篇新闻稿。 

  摄影师也表示,他觉得自己的摄像机正在以它自己的视角观察世界。他只是一个记录员而已。

  专家分析,以上群众都受到了由意象认知混乱综合征所引起幻觉的误导,并且表示整个人物种已经严重受到了此种效应影响,应该转移到地下,及时地和自然隔绝开来。不过他个人觉得这种措施似乎也没什么必要。说完,他朗诵起了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思漫  的  空想

   加 入 空 想 计 划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对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正在建立人类的空想百科

  点击回顾往日空想

  投稿要求

  1.300-500字原创内容,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imagenation@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