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垫脚,我可以弯腰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用垫脚,我可以弯腰2

2018-06-21 21:44:36 作者:kid青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用惦脚,我可以弯腰

  2·请不要忘记我真挚的爱

不用垫脚,我可以弯腰2

  勿忘我开的正烂漫。紫蓝紫蓝的一大片,煞是好看

  一对情侣花丛中站在一起,甜甜的。

  “书书,请不要忘记我真挚的爱。”少年拿着一束花,轻轻地说。少女坏笑道:“什么?我没听见?”“要听?来亲我啊。”少年勾起邪魅的嘴角。“不理你了,哼,大灰狼!”“好了,小红帽不生气不生气,有大白兔奶糖呦。”

  少女一怔。不知少年的一把糖会让她溃不成军。

  一踮脚,昂起头,可她丝毫够不着少年的唇,脸。“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不要。”她踩上少年的鞋。少年轻笑,她还是那种倔倔的脾气,从来都不认输。可少年还是弯下了腰,抱住了少女,吻在了一起。

  白坝广场---

  “呀!他在打‘Psycho’!”一个女生惊讶得说。

  苏朗抬头,给了一个生涩的笑。

  “夫君,我想听‘Bad Girl’!”我皱起眉,生气了。

  “好可爱啊!”苏朗的话酥爆了,嗲炸了。

  苏朗笑了一声,“可是我想打‘Psycho’呢。”懒懒的语调,痞痞的。模样十分欠揍。

  “我不会跳啊?!”我委屈巴巴地望着他。

  “笨蛋,我教你啊!”他握住我的手,贴住我的背,此时,此刻我可以听见他的心跳

  “哼,你才是笨蛋。”我不服气地说。

  半个月后,将有一个重要日子---苏朗生日

  那天,我们去还鼓,琴行离白坝广场只有一条马路距离,很近,很远,隔了一个生死的距离。

  “苏朗,这个我先带走了!”“嗯,小心。”

  我踏上马路,等着绿灯。亮了,我长舒一口气,绿灯没车吧?“滴~”扭头,看见一辆白色面包车快速驶来。我怔住了,大脑一片空白。“小心---”苏朗扔下鼓,伴随着一声响,他狠命飞奔过来,一把推开我,自己迎来了死神。鼓摔坏了。“苏朗!”我嘶吼着,爬过去,抱起他的头。

  司机被判了5年有期徒刑,这有什么用呢?我只要我的苏朗。

  苏朗的大脑记忆神经受损,现在还在手术室。我很害怕,我害怕他会失忆,他会记不起我。

  医生说,苏朗没事了,只是他的潜意识还没唤醒。

  病房---

  “苏苏,对不起,”我抓住他的手,放在我的脸上,就像他在抚摸着我,“苏苏,今天是你的生日,记得吗?生日快乐!”我伏下身,吻他的薄唇。“我爱你,苏苏。请不要忘记我真挚的爱。”哽咽说完,那一瞬间,勿忘我在我心里开了,也在,苏苏心里开了。“啊?!我在哪里?”苏苏醒了!我跑去找主治医生。留下一脸疑惑的苏苏。

  “病人恢复很好,只是失忆了。”

  “你是?我叫什么啊?”“我是安书书,你叫苏朗啊。”

  “我和你什么关系啊?”

  我的心轻颤,“恋人关系哦!”我揉揉他的头。

  白坝广场,马路边。星云电竞场,跳舞机。

  我们又重新来过了,不是很好吗?

  我教他如何打鼓跳舞,教他如何宠一个女朋友

  我又带着他,在时间年轮旁,走了一圈。

  “书书,我好喜欢你啊!”面前有一个笑得很阳光大男孩痴痴地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