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想谈一场黏黏黏黏人的爱情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想谈一场黏黏黏黏人的爱情 "

2018-06-21 21:22:06 作者:掌柜小北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 想谈一场黏黏黏黏人的爱情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6.21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喜欢那种,没一会就要问我在干嘛,总和分享有趣事的人,总是会想起我,让我感觉自己需要。”

  我就随手转发了这条微博,其实我也感同身受。因为被人需要就是一种被在乎的表现,能够让自己有足够存在感,也很享受被人去信赖的那个瞬间。

  昨天晚上快凌晨的时候,有一个朋友给我发消息,问我在不在家,想来借宿一晚。我说,好啊,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等我按照她发来的地址过去找她的时候,她正坐在一家便利店的门口抹眼泪,见我来了,立马起身抱住了我,委屈不得了。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分手了,现在难过的要死,也不知道要跟谁讲,就特别想找你聊一聊。

  我就把她带回了家,她就开始给我诉苦,骂前任劈腿是渣男,我也在一旁连连附和着。她哭的累了,我就给她找吃的,帮她计划接下来的事情,告诉她我一直都在,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都可以找我。

  后来她在旅行的时候,给我买了很多的小礼物,跟我说了一句“认识你真好”,那个瞬间我觉得很温暖

  其实我做过很多期的节目,说过太多安慰人的话,但到了现实生活里,我觉得自己不太擅长安慰别人,也不会去说一些什么好听的话。但是如果别人找我,我就会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是被她依靠的,也是能够让她感觉到安全感的。

  我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需要和被需要所搭建而成的吧,如果有一天我不需要一个人了,那就证明他在我心里的位置,变得越来越可有可无了。

  2.

  我发小的女朋友,是那种特别独立女孩,一个人住的时候可以换灯泡通马桶,生病了也可以自己去医院工作遇见难题就自己解决,也会把生活安排的很好,日常的琐碎都被她打理的有条不紊。但遇到发小以后,她就变成了一只猫,喜欢撒娇,又很依赖他,很小的事情都会去征询他的意见

  有一次她穿高跟鞋出去逛街崴了脚,就立马给我发小打了电话,然后撒娇的哭着说,让他过去接她。发小听到之后,心都酥了,立马放下了手里的工作,赶到了她的身边。

  我听发小说完这些话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我当时问他,你不觉得你的女朋友很黏人啊?

  他说,不啊,因为我喜欢她,所以我很愿意帮她解决困难,我也乐于参与到她的生活里。被她需要的感觉很安心,这就像是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唯有彼此依附,才能够战胜一切。

  是啊,当处在恋爱状态的时候,我们是希望能够成为对方的依靠的,就是想让他能随时的记起自己。喜欢听他啰里啰嗦的说一些废话,帮他去解决一些生活里的小麻烦,也想让他在自己这里可以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为什么会说撒娇的女孩最好命?因为被人需要会给自己一种满足感,会觉得自己是有意义的,也是值得被人去信赖和喜欢的,是一个内心温暖并且有力量的人。

  3.

  朋友恋爱的时候,有一次来问我,你知道谈一场黏黏糊糊腻腻歪歪的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吗?我说,大概就是每时每刻的分享吧。

  从早上醒来开始,跟对方问好,吃的早饭也要拍下来发给他看,上班的路上会告诉他今天天气很好。到了公司以后也要跟他絮叨个没完没了,遇见一点小难题也都会告诉他,发生的好玩有趣的事情也会迫不及待的想要讲给他听。

  朋友跟我说,不仅仅是这些,自己的心好像被对方一下子就填满了。以前扭得开的瓶盖,现在也不想扭了,鞋带开了也要等他来系,吃虾的时候一定要让他剥好,从四肢健全成年人,变成了一个什么都不会做的小孩子。

  当时听完她说的这些,我就一直在想,在她的心里,一定很爱这个男孩吧。因为她无时无刻的都在需要着对方,把他放在了自己很重要的位置上,她不必再装成一副很厉害样子,她能在对方那里感受到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这个男孩也一定很喜欢她吧。所以,在她需要的时候,他可以及时出现,成为她值得去依赖的朋友,能够掏心的爱人,和永远都不会离开家人

  我想,能够给予一个人爱和善意,并且被他温柔相待,这种美好真的是难以言喻啊。

  我也想做一个被你需要的人,我也想要被你坚定选择。如果你能够让我感受到足够的被爱与被珍惜,那我是不怕辛苦的。

  我希望你知道,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直都在,不会离开。愿收听节目的每一个你,都能够遇到一个被你需要,也同样需要你的人,好吗?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ylxb999(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