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走到哪个阶段,才可以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走到哪个阶段,才可以结婚?”

2018-06-21 23:15:49 作者:小满 阅读:载入中…

“爱情走到哪个阶段,才可以结婚?”

  

  

  最早世界感觉

  最早感觉的世界

  

  嗨,晚上好,我是满馆长,

  这是博物馆运营582夜。

  Chapter.1

  朋友今年秋天就结婚,在双方家长的催促下,酒席也已经订好了。

  俩人从高中在一起,熬过大学,走过风风雨雨。去年凑钱买了房子,可以说是终于修成正果

  上周一起吃饭,当我举起酒杯为他祝福,他苦笑着喝了一口,看上去并不开心。他说临近结婚,自己有些慌张,也觉得女朋友郁郁不安,现在两个人不知道该怎么相处

  他觉得为了结婚而结婚过于仓促,好像少点什么。那天晚上我们喝了很多啤酒,他突然一拍大腿,「还缺一个求婚仪式。」

  虽然她做好了结婚的心理建设,可从未公开答应嫁给他。读书的时候,他曾承诺过,要给她一场浪漫的求婚。

  爱情不论走到哪一步,都得有仪式感。

  我们几个朋友决定帮他实现这个承诺,陪他去买戒指,找高中班主任申请了一间教室,召集高中同学学校重聚。

  周末在班主任见证下,两个人站在黑板前,哭的稀里哗啦。他许下了,爱她一辈子的誓言

  他对她说「我爱你」时,眼神坚定,仿佛回到两人高中早恋的时代

  只是这次,我们没有起哄。

  Chapter.2

  最近每个晚上都看世界杯,可一个人看没意思

  于是我们相约去朋友老田家,他女朋友从不嫌弃我们吵闹,还准备了啤酒和零食,当然我们也自觉凑钱买了小龙虾烧烤

  原本她女朋友并不喜欢足球,因为老田熬夜看球的事,跟他吵过很多次,记得上一届世界杯,俩人差点分手

  老田没有其他缺点,对她无微不至,上九天揽月都在所不惜

  但某次为了看球,老田撒谎对她说加班,结果跑到别人家看球到深夜。她打不通老田电话微信也不回复,去公司也没找到人,差点报警。

  看到她发来的消息,老田觉得自己彻底完蛋,买一大堆零食回家,准备接受惩罚

  「我不太喜欢你熬夜看球,但更不喜欢你说谎。」她说,「以后我不反对你看球赛了,但是不要再欺骗我好不好。」她盘坐在沙发上,双眼通红。

  那之后老田一下班就回家,从不在外面逗留,朋友之间的小聚会也不参加,除非在他家举行。

  她陪老田熬夜看过几场球赛后,也喜欢上了足球。现在两人甜甜蜜蜜,还建立了一份足球基金,准备下一届世界杯去现场看球。

  爱情不止是闪光点的相互吸引,更是彼此包容,爱屋及乌。

  Chapter.3

  老田的故事让我想起一条新闻,一位印度的球迷,因为无法去世界杯比赛现场,便把自己的房子,刷成了阿根廷球队的条纹色,妻子支持他。

  这大概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吧,爱他就爱他喜欢的一切。

  经常有人在「失恋者博物馆」后台留言问:爱情到了那个阶段,才可以结婚?

  馆长觉得有2点最重要

  相互体谅、理解,有共同的爱好理由简单点,就是三观一致

  要有仪式感,别忽略了彼此的感受,爱情都藏在细节里。

  有仪式感的爱情会让余生发光,就像因为爱一个人,才会带着戒指,把幸福展现出来。

  说起戒指,The Leo Diamond(致爱)是你最好的选择

  它是美国Leo Schachter集团的首颗品牌钻石代表完美钻石演绎爱侣们闪烁动人爱情故事,及对最重要的人那份矢志不渝的爱。

  The Leo Diamond(致爱)定制系列用代表时光不变的罗马数字把爱的记忆化为永恒,不论是爱的告白,还是有纪念意义的时光,都可以定制在钻石对戒里,珍藏于手指之间,铭刻于心。

  给爱情一份专属仪式感。

  关注The Leo Diamond®公众号

  了解更多The Leo Diamond®品牌信息

  在The Leo Diamond®公众号回复

  「我要预约」

  预约成功后,即可到指定店铺领取一份

  精美礼品

  (仅限上海地区名额有限哦)

  领取礼品当天购买任意The Leo Diamond钻饰

  即可立减500元

  报名预约时间截止至2018/6/30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