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2018-06-22 08:00:07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许知远在《13邀》里,有一期嘉宾采访艺人俞飞鸿,从采访到结束我只看到许知远满满的欲望。他对俞飞鸿的美,有一种恨不得占为己有的强烈荷尔蒙,只不过他用知识分子的那张皮,把自己包裹的很好。

  整个采访都是:俞飞鸿你长得真好看你好美啊!俞飞鸿你怎么看待性,你怎么看你之前演《喜乐会》里面的初夜,你有男朋友吗?

  在许知远心中:这么美的俞飞鸿40多岁了还单身,这得多暴殄天物,这得多寂寞啊!

  她就不需要男人吗?他就不需要性吗?

  而俞飞鸿却淡淡的笑着说:

  我永远不想把自己贴标签或者固定在一个框架里头,就因为别人喜欢

  我不站在一个高度评价,我觉得挺生活的,然后挺有趣的。

  对我来说我永远也不可能只演一种角色或者是一种戏,我一定会做很多尝试

  你如何看到女人变老这件事?

  原本许知远是想看俞飞鸿作为高龄美女还没有嫁出去,马上快50岁了,也是美人迟暮了。当下没有男人疼爱,是不是会很寂寞,结果他自己被俞飞鸿的思维带进去了。

  俞飞鸿说:皱纹经历,经历是美的,但是它本身没什么动人意义,你不能否认,年轻确实是有年轻的动人。她更喜欢40岁后的武则天,在政治上、事业上、生活里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许知远微微一怔,就那一瞬间,作为直男癌的他,很清楚自己不是俞飞鸿的对手。因为俞飞鸿活的比他明白

  男人的焦虑

  大凡催女人赶紧结婚,赶紧生孩子的男人,其实他们是把自己的性别焦虑,强加在女性头上。

  特别是单身女性,你不结婚,你就是不尊重父母,你不结婚你就是对社会负责,你不结婚你就是不讨男人喜欢。你不结婚你就是没男人要的老女人。

  男人总是习惯性把自己对女人的爱,以及娶一个女人当成对女人的成全和施舍。

  事实是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婚姻,他们迫切希望用打压女人年龄、单身、没男人爱的方式,求的女人成全。

  像俞飞鸿这种,过的自由自在又能言善道的女人,在某个时候是狠狠打了男人一巴掌。只不过她打人的方式很温柔

  直男癌对单身女性的不友好

  无独有偶,我们去看窦文涛冯唐与俞飞鸿在《锵锵三人行》中,谈论单身女性这个话题。毫无疑问,俞飞鸿继续是这两男人吊打的对象

  当然窦文涛也是单身主义者,他说他曾经是想结婚来着,原因是自己跟对方谈了这么久,不跟对方求婚,是对对方没有交代

  俞飞鸿觉得很奇怪,为何你想结婚是因为是跟对方有交代,而不是因为想跟对方结婚?

  冯唐补刀说,很多男生女生结婚,只因为怕对方年纪大了,跟自己久了,没法去跟他父母交代,所以就结婚了。

  在窦文涛和冯唐眼中,很多时候男人娶一个女人,只不过想跟这个女人和这个女人的父母一个交代,他们觉得自己娶一个女人是负责任

  如果男人娶一个女人做太太,是为了施舍她,是因为对方跟自己在一起久了,他要负责任。最终这对男女的婚姻也不会幸福

  女人以报恩的态度感激男人娶了大龄的自己,男人可以毫无顾忌的欺负这个女人,顺便嘚瑟的说:看你都30多岁了,我不娶你,你就成了老剩女。你对我好是应该的。

  可别了,当今女性是真的不指望女人娶,不需要女人去成全自己的婚姻

  你看冯唐与窦文涛好歹也是高级知识分子,好歹也是有道德节操的人,好歹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超人总动员2

  主演:格雷格·T·尼尔森 / 霍利·亨特 / 莎拉·沃威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