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日禅 | 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日禅 | 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

2018-06-22 11:36:12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一日禅 | 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

  很多朋友跟我说起婚姻如意的,不顺利的,相互提防的,相亲相爱的,形形色色,我都不羡慕也不暗自庆幸。人生自己的,好的坏的都打不过“合适”二字。我一直相信只有自己变得更乐观开朗健康自信才能拥有一份圆满感情,真的是要先有爱的能力,才能得到爱。我最幸福的瞬间不是因为自己被宠溺,而是看到心爱的人在眼前展露笑颜

  前几天和朋友说起五年后,发现自己未来一点憧憬也无,觉得现在得生活就是我想要的样子。虽然没有像木心先生写的那样,“村鸡午啼,白粉墙下堆着枯桔,三树桃花盛开”,我每天忙的衣服都记不得洗,他创业创得心力交瘁,我俩都没有像十几岁期待的那样,可以一路数着公路牌到处流浪。可是每天月亮挂上枝头星星把熠熠的光辉洒落在山间的时候,我闭上眼睛想着他的样子,就能睡得无比香甜,一夜无梦。

  《后会无期》里苏米说,听过无数道理,还是过不好一生。那就随着心意任性地走吧,走累的时候再安营扎寨,或者永远也不。别回头,也别犹豫,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

   

  行色匆匆,你我都是带着面具生存的平凡人,撕去面具的伪装后,你会发现,真正能唤醒你灵魂深处力量的,是你内心知性做女人外貌重要气质很重要,知性,最重要。

  希望你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欢喜,长一岁有长一岁的智慧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个阅读公众号

  长按指纹识别关注

  推荐理由 ✉:深度关注女性励志成长观点犀利,不失风趣,有灵魂的文字,就像一个陪伴身旁的知音闺蜜,让你成为一个有独立思想、懂精致生活的知性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