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射手座如何获得好姻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射手座如何获得好姻缘?

2018-06-23 00:15:30 作者:爱星座 来源:射手座网 阅读:载入中…

射手座如何获得好姻缘?

  暗想 从前阴雨天

  你的伞 留下了思念

  今夜 你不在我身边

  爱在 断桥边也无法了断

  不管多波折磨难

  我心依然……

  一生短暂

  今生和你并肩

  就要你作伴!

  “要是我们都按同一层楼,就表示我们注定要在一起”,这是一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而剧中的女主角便是将这段浪漫爱情寄于缘分的人,当然也是“缘”让男女主角相遇。只是,缘终有尽,只靠缘分会有姻缘吗?

  射手座如果遇到有缘之人,应该会上演戏剧相似场景吧!因为,他们相信命运也相信缘分。而爱情对于他们而言真的是要靠爱维持的吗?像发生在射手身上的爱情,更多来自日久生情,因为已经足够了解对方了,那么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了。像相互了解的朋友,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可以一起去疯去玩。

  最重要的是,长时间相处,让朋友知道射手不是只有热情一面,也有冷漠时候。虽然射手是不喜欢自己伤感,让旁人看到的。只是他们也希望在自己我说完没事以后,还可以得到一个拥抱,不问缘由,只是一个拥抱就好。或是在自己没心没肺的大笑时,也可以有个人知道这是在掩饰些什么。

  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天注定,而射手的爱情有绝大部分因缘发展成的姻缘。因缘来而相爱,因缘尽而放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