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高发季,夏天需警惕的3大危机,别等感情破裂还不知道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高发季,夏天需警惕的3大危机,别等感情破裂还不知道原因

2022-04-23 03:02:16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分手高发季,夏天需警惕的3大危机,别等感情破裂还不知道原因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炎炎烈日下,有没有觉得心情容易变的烦躁?

  在房间加班时,外面时不时传来男友看世界杯的呼喊声;饭后发现,男友将自己刚拖的地又弄脏了;回到家中,发现男友吃完饭的碗都堆在洗碗池,而他在房间打游戏……

  这些事引起冲突,加上烦躁的心情催化,爆发出战争,导致分手。

  “夏季分手率高”虽然没有经过大规模普查,但根据上面提到的场景,季节确实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01-天热     

  气温不会导致分手,但心理学家证实过,高温容易使人发生冲突。专家对1952年以来的57000多场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比赛做过研究分析,结果表明,32℃以上的天气,投手击中击球手身体的概率,比温度15℃以下的概率高50%。

  人因高温的缘故更有攻击性,情侣之间也是如此,小摩擦可能瞬间转变成一场战争。

  烈日之下,或者闷热的房间中,心情会更差,情绪控制系统更难激活,更容易出现一言不合就掐架的情景。

  感谢空调吧,它帮助许多情侣度过高温这场劫难。

   02-大白腿    

  夏天的街上绚丽夺目。

  点上一杯咖啡,在星巴克巨大的落地玻璃前静静的坐着,欣赏着繁华街道上,欣赏外面的风景。想想都觉得惬意,真是缓解压力的不二法门,但它也是引发感情危机的诱因。

  大家不要觉得介意男朋友看其他女人露出的身体是无理取闹,这件事对感情确实有影响。一般来说,男性在消费了性唤起程度很高的色情制品,会对自己的配偶、恋人的评价显著下调。

  类似的,在遇见身体露出更多的异性时,男性会自然地调低对身边女友的评价。所以,夏天街上每条白晃晃的大腿,都是感情中埋藏的隐雷。

   03-小龙虾   

  小龙虾是拉近距离的神器。

  西餐、日料都比较精致,吃的时候让人觉得正式,会有距离感。这种环境中,为注意形象,人会下意识的克制。而小龙虾吃起来形象不太好,只能和亲近的人一起来。

  夏天正是吃麻小的季节,这时就可以大胆约一下。

  吃小龙虾时没有手机,所以只能聊天,吃相也不雅观,正是自我暴露,拉近情感的好机会。而且剥虾也是不接查岗电话的好借口。

  小心麻小,说不定它就是男友出轨的重要媒介。

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