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会成为现在的自己!(推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会成为现在的自己!(推存)

2018-06-24 08:19:35 作者:如何提升自信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会成为现在的自己!(推存)

  导读:

  如果你每天能这么认真的看文章学习, 只要能够做到每天坚持下去,一年以后你一定会因为自己的坚持而自信原因简单,自信就是相信自己可以,这么简单的事情,你重复做了一年之久,足以看出你对坚持的信念,这就是针对于个人来说的“信心”。关于自信这个话题,我们一定会咬定青山放松,坚持做这方面内容,我也更希望广大感觉不自信的人,能够坚持的学习和“交流”。因为不断的“交流”和学习同样重要,只有你把你的问题感悟通过留言来信息方式告诉我,我才知道大家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内容和改变方法

  前几天有一位网友朋友问我,说:“我觉得很不自信该怎么办?”我说:”那就想办法让自己自信呗!”“那家伙”有点生气了,怒气冲冲的就回复我:“我要知道该怎么能让自己自信,还问你干嘛!”啊,我说错话了吗?莫非我真的说错话了!!还好我没那么小气

  不过,最起码得让我知道你是怎样不自信的吧?对不?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不可能一个人从生下来就是一个不自信的人,肯定是由于在你成长过程中,受了一些刺激,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灵刺激才导致你出现的不自信。要解决一个人不自信的问题,就必须得了解他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毕竟心病用心药来治嘛!经过这么一翻语重心长的劝解,他终于没有那么大火气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哦!

  他开始慢慢的和我描述起了他的经历:我在和陌生人交流的时候会非常紧张手心都会出汗,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说、说什么。从小家人对我要求很严格(这是导致一个人性格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我办错了什么事,家人就会把我教训一顿(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孩子就会失去自我,不敢去创新,不敢按照自己的思路想法做事,长大后会感 到迷茫),父母让我做什么事,我就必须按照他们的思想去做,如果不按他们的去做; 他们就会拿我和其他人比(这样做会对孩子产生自己不如别人的心理落差,并会在潜意识里形成自已是一个很差劲的人,后面他的阐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说看某某和你一样大,人家懂事,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后来,家里来客人陌生人了,我也就不敢和他们说话,总怕说错什么话或办错什么事。上小学的时候和同学打架了,其实也没有谁对谁错,别人的家长找过来把我说了一顿,回到家父母看到身上有点脏,又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吵一顿,我的心里特别委屈(这将会导致一个人内心缺乏安全感 ,时常会感到孤独,心灵上没有依靠,而且受前面教育方式的影响这个孩子已经慢慢的形成了一种悲观的性格特征),为什么父母不为我考虑一下呢?“

  ”现在你多大了,在上学还是工作?“我又试探着问他。

  ”23,已经工作了,做销售!“他的回答总是很简短。(原因还是由于受到小时候父母教育方式的影响,怕多说话会说错)

  名词解释

        潜意识心理学术语。是指人类心理活动中,不能认知或没有认知到的部分,是人们“已经发生但并未达到意识状态的心理活动过程”。

  我们是无法觉察潜意识的,但它影响意识体验的方式却是最基本的—我们如何看待自己和他人,如何看待我们生活中日常活动的意义,我们所做出的关乎生死的快速判断决定能力,以及我们本能体验中所采取的行动。潜意识所完成的工作是人类生存和进化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生活中的潜意识:

人都是使用意识进行思维,你的习惯性思维会渗入到你的潜意识层,举例来说,在你每天出门的时候,你起身的那一刻,你肯定不会用脑子来想你是先迈左腿,还是先迈右腿。因为你走路的这个动作不用经过大脑思考,而是受到你从小养成习惯,这些不用思考而就能完成的事情就是受到了潜意识的影响。人一天当中有95%的动作都是由潜意识来支配的。 由于孩子的潜意识形成的非常快,这就是为什么上面这位朋友会成为现在这样的一个解释!那么要改变他这种情况的方法当然也是需要通过改变他的潜意识的方法来完成。因此,如果你还期望能够快速的改变自己,那真的是谁也救不了你了,你通过那么些年形成的问题,哪能一天两天就解决了哦。呵呵! 第一:在自己的思维过程中,首先要自己要认可自己,你自己必须喜欢你自己。 做事先做人

  作者:郎世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