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夜给谁才不会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夜给谁才不会后悔?

2018-06-24 08:21:18 作者:西西 来源:青年时尚家 阅读:载入中…

初夜给谁才不会后悔?

  2018 / 6 / 23

  文 / 西西

  音乐 /值得 by 张敬轩

  △▼

  闺蜜最近很苦恼,因为和男朋友感情不太和睦,还总是冷战吵架。

  她说,现在有点后悔了。

  我不解,感情不和睦不应该只是一方的问题,两人都有责任,后悔什么?

  她说其实是有点后悔把初夜给了他。

  但我清楚,当初她做了“那件事”后,兴冲冲地找到我和我分享,还说那是经历过的最美好事情

  我能看出她眼里的幸福

  而没想到的是,原来在她眼里,因为把初夜给了男友,所以男朋友永远是亏欠着她的,就好像她并不是自愿发生,还是被迫给出的。

  且不论给了会后悔,为什么初夜是“给”出去的?

  这本身是两情相愿的事情,不存在任何施舍和不平等关系

  总是在意把初夜给了谁的女孩,首先应该明白初夜是不能“给”的,它不仅仅是一种欲望,而是和爱的人情到浓时,自然而然发生的美好的事情。

  它不是一种施舍,也不是什么交换,而是“我想要”。

  △▼

  弯弯也是个情到浓时和男朋友发生关系的女生

  但她自从初夜之后就开始患得患失了。

  男朋友久一点没回消息,或是接套路表现不如预期,她就开始发飙。

  她还总是对男朋友的行为疑神疑鬼,查男友手机,还把男友点赞过的女生的朋友圈都悄悄屏蔽了。

  她变得很没有安全感,害怕男友抛弃自己

  她还在和男友吵架时,会歇斯底里地说:“初夜都给你了,你怎么能这样?”

  没想到这句话却成了他们分手导火索

  在弯弯说出这句话后,男生才明白,原来那个两情相悦的晚上,是彼此关系的负担

  我采访过一些其他的男生,发现部分男生都会在听见这样的话后感到压力

  初夜本来你情我愿发生的一件浪漫而美好的事情。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会给自己的女友带来如此大的情感负担。

  我的身边也有些女生在发觉和男友感情疏远时,主动地把初夜“给”出去,希望这样“牺牲自己”能够换取男友的一点点在意。

  真爱是不会需要“初夜”来留住的,因此这样做的结局往往是不好的。

  其实,初夜并不应该作为爱情筹码

  感情不和自然要分手,强调“第一次”没有任何意义

  △▼

“初夜给男友?要是分手怎么对得起下一任?” “初夜给未婚夫?万一他不娶我我以后的老公会不会嫌弃?”

  如此纠结初夜的选择,想必不管把初夜留给谁,都是会后悔的。

  知乎上有个教授解释得非常完美,他说:

“如果把第一次吃西餐取名叫“初食”,你会万般纠结你的“初食”到底给了哪家西餐厅,到底给了哪个西餐大厨吗?所以,建构“初食”这个概念的意义又在哪儿呢?”

  初夜也是一样的。抱着患得患失的心态,去把你的初夜“给出去”,哪怕是给你的老公,日后一定也会后悔。

  在保证安全卫生情况下,与你爱的同时爱你的人,发生这件美好的事,那就不会后悔。

  若你总是想着,初夜要给谁,那么初夜就不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而是变成一件令你苦恼的事情。

  初夜给谁才不会后悔?

  答案当然是,给爱情。

  以上,男生同理。

  #你想给谁就给谁啦#

  封面 | 花瓣

  插图 | 电影《花水木》

  编辑排版 | 32酱

  作者:西西,年轻活跃分子,最喜欢大海和喵星人,故事爱好者与收集者,希望能够用文字给你带来爱与暖。大学生时光签约作者。

  转载请联系作者。

  - 往期好文 -

  ……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扫码关注我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