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处男,第一次给了小姐,我后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处男,第一次给了小姐,我后悔了!”

2019-11-22 21:05:14 作者:板凳哥 来源:晚安板凳 阅读:载入中…

“我是处男,第一次给了小姐,我后悔了!”

  GM:动物世界

  图自网络,侵权告知

  ▼▼▼

   01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难以启齿事情

  粉丝木木曾找过我,他让我不要看不起他。我安慰着有什么事情说出来比较好,不会看不起任何人。

  “我把自己的处男身给了一个小姐,但我现在后悔死了……”

  他说自己刚20岁,在自己生日那天,和几个哥们庆祝后一起去找了小姐。

  哥们些倒是身经百战,但他还是个处男。最终在酒精作用下,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小姐。

  酒醒后,便后悔了。过了一天,后悔的念头加深

  害怕和后悔的念头在心底滋长,快要撑破自己的胸腔

  我问他有没有做好保护措施,他说有,但是依旧害怕。

  我只能劝着他去医院检查,既然当时做了找小姐的决定,哪怕后悔也是无法改变的事情,任何人都不能回到过去。

  能做的,只有防范未来

  所以人啊,痛苦的不是有了遗憾,而是在做出行动后有了后悔。

   02 

  木木的事情,只有往前看,他的焦虑和害怕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因为发生过的事情,就抹不去。

  而他失去的也无法再次获得

  或许他的行为是一次错误,但只要不深陷错误,生活还是能往好的方向走。

  每个人都会糟糕经历失败的经历、犯错的经历,这是人生于世必须付出成本“既然已经付出了成本,那就尽量从中获益”。

  如果要问能得到什么。

  比如怎样更好的做到自我管理

  人生一直都是选择题,有些在生命中出现的也只是练习题。

  确保活着,其他的哪怕难受,后悔,懊恼……

  都是人生给的课题

   03 

  由木木的事件让我联想到很多人都有过的酒后乱性。

  大学时候就老是听着室友讲着他去酒吧遇见的事情,我当猎奇新闻在听。

  某个妹子男友吵架后去酒吧狂嗨,一开始只顾玩手机,还在和男友吵着,不过是从现实吵到手机里。

  妹子估计心里不顺,扔下手机狂喝酒,后来和身边一男生喝到断片,最后据说酒后乱性。

  你以为事情就结束了?不过是闭口不言的一夜情?

  妹子在清醒以后,后悔得要死,受不了良心谴责,给男友坦白了。

  结局逃不过分手,但女生还是希望和男友在一起,也知道自己错了,一直发消息认错什么的,男友不原谅屁用没有。

  最后女生表现出来的姿态就是要怎么做,男生才会回到她身边。

  很多事情在后悔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

  就算男生愿意回到她身边,感情裂痕在那里,随便怎么补,都漏水。

  因为一旦悔意涉及第三个人,且是你在乎的人,那么后悔只会被自己无限放大

  有时候,改变不了的事情,何苦为难别人,恼了自己。

   04 

  办公室的小姐妹因为这话题开始了讨论,论着论着,就变成了“如果你的男人找小姐或者出轨,你最能接受哪一个?

  左手边的小姐妹说着“这种男人肯定扔了啊,不然留着祭祖?我家祖宗可不收!

  看似这个话题没有讨论的必要性了,对面的小姐妹加了一句“如果只能二选一呢,你能原谅谁?

  我就静静地不说话,撑着脸看着她们讨论。

  而无论不能原谅哪一方,最终的理由都是因为安全

  找小姐的,除了不尊重伴侣,还接受不了的就是得病,万一自己也被传染;出轨的,这世界上的小三没那么要脸,那个出轨的男人就更不要脸了,若合伙整人……

  她们说“既然一开始做了选择,就该知道,这世上没有两全,只有委曲求全或者自保”。

  后悔是要不得的,可是我们大多数都是属于在后悔中度过。

  那就选择时慎重

  很多人找工作慎重,买房子慎重,辞职也慎重,随便花个钱也要在心里打个草稿才付出。

  可对于自己的感情身体,为什么要随随便便以当时不清醒的心情出发?

  心情对感情的萌发也的确重要,但引发心情愉悦的还是自己不后悔的乐在其中。

  做出决定前,好好选择,不要到最后才说“我也想做好自己,但我没得选”。

  自己的路啊,还是不能在黑暗中胡乱挣扎,要脑子清醒,道德在线

  才能不迷路啊……ps/单身真诚的我们羞涩内敛,不敢说的话语都用文字表达板凳推出了一个交友程序要真诚,你们将会展开一段故事想要参加的小可爱们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或找到板凳菜单栏“比心魔法”中的“比心单身”,不想单身了,那就来试试,也可推荐给单身的朋友,一起摆脱单身~祝早日脱单!· — END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