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视中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视中的生活

2018-06-24 08:30:24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平视中的生活

  一年一度,花期如约,信心如旧,初衷不改,不忘初心。这更是一种信心的接力,更是一场对岁月告白,也许许多美好还未到达,那么幸福更像是一种继续出发。

  走过生活风雨,我们去强大自己内心力量经过这沿途的风景,不是去抱怨太累,而是去思考自己还有哪些需要去重新凝聚、自我规范控制情绪和承认距离

  秉持一份勇敢信念走向生活的未来,路过这春天感谢这一场遇见,一年一度花开,这是一场最好的风景,这是生命最好的颜色。去凝聚更多的信念,去化解自己内心更多的局限和狭隘,从现在到未来,也许要经历内心的孤独苍白,更需要去克服自己内心的寂寥伤痛,从这一场花开去抵达下一场花开,从这片风景去到达下一片风景。

  一切都不是答案,一切都不是结局,一切都是在路上,一切也都在改变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辜负,相信所有的花开都是绽放一种情怀,这就是春天的启迪,这更是幸福的忠告。一年一度花开,我们去对生活做出更好的积极和善待,你在其中,世间便不曾被辜负,没有谁被生活辜负,没有谁被苦难辜负,走过风景,正在其中。

  一年一度花期如约,为生活去传递更多的积极友善乐观豁达,这是必然的经过,没有什么大惊小怪,又有什么分外意外。走在这春天的季节,我们共同去祝福这一场又一场的遇见,也许需要你格外善待,也许需要你理解,也许需要你真的万分珍惜,力量还在路就在,信心还在光明就在,历练一份情怀,成就一份视野锻炼一份胆识,这日子就是一种光明向前的继往开来

  没有什么障碍,没有什么困难,没有什么迷茫会留住所有经过的过客,每个人都在成长,经历这春天的花开,如同经历这生命的风雨,愿力量还在,愿信心还在,愿你还在。

  一年一度花开,一年一度相约,一年一度又遇见,情怀怎么样,心态怎么样,信心怎么样,力量怎么样,这就是可爱的生活。你需要反思,你需要勉励,你需要沟通,你需要友好,去达成内心自我的超越,去完成自我内心更高的高度,这一场路过可能是一场向前的跋涉,可能是越走越艰辛,这一场向前的突破需要你格外的勇敢、对生活倍加信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视中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