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需要高级感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需要高级感的读后感10篇

2019-11-13 23:1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需要高级感的读后感10篇

  《生活需要高级感》是一本由小野/著著作,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9.9,页数:20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生活需要高级感》读后感(一):越高级,越自律

  越高级,越自律,只要你能克制自己当下的欲望、抵制住眼前及时行乐的诱惑成功其实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把工作变成自己的兴趣、变成可以为之奉献一生事业,则是职场成长中我们必须达到的一个高度。对生活不迷茫,不依附于任何性质权威内心就不会恐惧,而是充满坚定力量。这才是我们该有的生活态度

  《生活需要高级感》读后感(二):生活需要高级感

  人的一生本来就是我们自己不断寻找答案过程,只有出发,才能抵达。对生活不迷茫,不依附于任何性质的权威,内心就不会恐惧,而是充满坚定的力量。这 才是我们该有的生活态度所谓拿得出手的才叫爱好,拿不出手的只能叫喜欢世人皆说读书是向内的旅行,我们皆有读书,去实现精神世界完满,去发现自己人生闪光点

  《生活需要高级感》读后感(三):生活需要高级感

  把工作变成自己的兴趣、变成可以为之奉献一生的事业,则是职场成长中我们必须达到的一个高度。对生活不迷茫,不依附于任何性质的权威,内心就不会恐惧,而是充满坚定的力量。这才是我们该有的生活态度。自己的生活从来不需要别人来贴标签,能决定自己可以成为谁的人,只有自己。只要你能克制自己当下的欲望、地址住眼前及时行乐的诱惑,成功其实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

  《生活需要高级感》读后感(四):《生活需要高级感》

  每天都感觉生活有点单调,有点乏味,可是我们想象中的生活并非如此!我们渴望充满阳光欢乐、喝彩的生活,希望可以从书中找到方法,把书中的生活变成我自己的生活。

  高级生活≠奢侈生活,高级感 =自由美好 “高级感”不仅体现在外在的形象衣着品味处世的态度、感恩的心态……而更多的体现在细节上。高级的人会生活、爱自己,内心富足快乐。真正的高级是一种不可复制气质,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是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生活需要高级感》读后感(五):《生活需要高级感》

  一个拥有独立人格的人,清楚知道自己内心想要什么和不想要什么。自己的生活从不需要别人来贴标签。 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要学着让自己独立,特别女人。因为经济独立可以使你在面对未来时更有底气思想独立可以让你拥有从容不迫的人生态度;人格独立则能让你拥有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的真正自由。 学会独立是通往高级感人生的唯一路径。对于女人,独立的人生意味着对自己人强大的驾驭力,意味着更广阔的自由,更意味着高级感的人生。真正的安全感永远来自于内心的独立和自我满足。请相信,独立勇敢的你值得收获一个更好的、更高级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