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语音 | 相亲对象突然不主动了,我还要坚持下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语音 | 相亲对象突然不主动了,我还要坚持下去吗?

2018-06-24 16:32:27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语音 | 相亲对象突然不主动了,我还要坚持下去吗?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您们好,听你们节目一年多了,一直很喜欢你们,在无聊烦闷的时候都会来听听你们的节目。 我是一只26的女生单身,家里很紧张个人问题,所以插空就会安排相亲。以前在外边工作时,对相亲不是很正视,今年回老家发展爸妈一直催促着,就耐着性子和安排的相亲对象男主微信聊天,持续了一个月,慢慢没了反感,有朋友感觉

  之后回家安排了一次见面,他和他爸在我家吃了一顿饭,见面双方都还比较满意。见面之后,可能是家里相亲的习俗还是什么的,介绍人便沟通着催促订婚。我觉得有点仓促开始没有答应,后来耐不住劝说,可能心底对方也有好感,便同意了。他没有答应,觉得太快,介绍人三番给他电话,我以为这种事情是勉强不来的,便说服我这边的长辈,让我俩自己发展。但经历过这件事情后,俩人的关系开始有些尴尬。不知道是他被吓到了为了避嫌,还是怎样,他突然就不主动了。

  以前(不在一个城市)每晚会找我聊天,会主动找话题,会说回来一起约着干嘛,会说晚安,回家的时候会问要不要接。现在,并不会主动找我聊天,虽然找他聊天还算积极配合,不会不耐烦,但现在在一个城市,却再也不会说约出去,我有提过一次出来(和闺蜜聚,临时闺蜜要提前走问的他),他说有其他聚会拒绝了。前几天说要离开老家去找工作,反应也比较敷衍或者说消极了。 我其实或多或少能知道他的意思,但是又有些不理解,如果决定不来往,聊天可以更消极(以我的性格会这么做)些,不用直说我也不会再抱有期待

  我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光靠一个人跑是不太可能,我可能也做不到忍受着一个人的积极主动。有想过直接问他的看法,但是似乎已经没了询问的立场,毕竟只是朋友对吧。但我希望对于大部分事情,能明明白白不抱遗憾,所以还挺希望能得到一个比较确定回答完全拒绝?只是朋友?暂时相处了解?最近还挺纠结挺烦恼的。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说我该怎么解决心里的矛盾感谢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