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撞破我被丈夫欺辱…(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儿子撞破我被丈夫欺辱…(下)

2018-06-24 20:30:59 作者: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儿子撞破我被丈夫欺辱…(下)

  文 | 默小西   图 | 网络

   ◆ ◆

  「听说,听着音乐再看故事会有不一样感觉哟~」

  6月19日。

  “我是来自首的。”王然走进了警察局,蜡黄的面色上带着平静,一双眼睛墨镜遮盖着,看不到任何神采

  刑侦大队队长周宇正在办公桌上翻阅资料,听到这个声音,他抬头往王然的方向看了过来。

  王然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长衣长裤,脖子上围着纱巾,领口的纽扣系得很紧,除了脸颊和袖口下探出的手指,看不到身上其他任何一寸皮肤时节虽至夏末,但白日里依旧暑气未退,这身打扮的确格格不入

  “你的眼睛怎么了?”周宇突然冒出的一句让王然全身一怔。

  王然没有说话,缓缓摘下墨镜,露出眼角边一大块淤青,虽然颜色淡了很多,一看便知有几日的时间,但还是格外刺目。

  “是我老公打的。”王然没有等周宇发问,便自顾自说了起来,“但是……他再也不会打我了,因为……我把他杀了。”

  “什么?”王然的这句话一开口,原本还算轻松办公室氛围一下子就布满了紧张气息,周宇从位置上站了起来,一旁几位在忙着手上公务的警员也将目光投射在了王然的身上。

  “我老公陆海出轨了,我不肯离婚,陆海害怕我去单位告发所以受制于我,因心中愤懑,对我实施家暴,下手狠重,我忍无可忍,趁他睡着了将他杀了。”

  王然面无表情的陈述着,仿佛是在讲一个跟自己无关的故事语气波澜不惊根本不像是一个刚杀了人的人。

  周宇与警员们交换一个眼神,看着王然的眼神有些怀疑

  “那你丈夫尸体……”周宇小心探问。

  王然把墨镜再次带上,语气仍旧没什么温度

  “就在我家的床上,我带你们去看。”王然起身大踏步向警局门口走去。

  周宇没有一点耽搁,他朝着警员们做了个手势大家收到命令,连同相关部门一起,马上跟着王然走出了警察局。

  警笛声嘹亮刺耳,几辆警车畅通无阻得在道路上飞驰。

  一路上王然把头倚在窗边,静静得望着车窗外向后抛去的风景一言不发,墨镜遮住了心灵的窗口,没人看得清此时王然究竟在想些什么。

  王然没有撒谎。

  推开家门的一瞬间,浓烈的血腥味直呛鼻子

  警员小韩看着床上瘀痕斑斑,胸口脖子被刀砍得乱七八糟的尸体,不由倒抽了一口冷气

  “周队,你看,伤口还很新鲜,案发时间应该没有超过24小时。小韩虽然不是专业技术人员,但办案经验还算丰富

  周宇没有搭话,一张削瘦的脸颊如刀刻般清晰凛冽,他静静得观望了一阵尸体,突然像是想起什么,转身向客厅走去。

  王然坐在沙发上依旧一脸呆滞

  “这是你儿子吗?”周宇拿起放在角落酒柜上的一张全家福合影照片询问道。

  王然虽然戴着墨镜看不清表情,但微微颤抖的身体还是将她恐慌情绪出卖得一览无余

  “摄于2012年。”周宇把照片拿近,看到右下角隐隐标注着拍照时间,“六年了,估计得有十六七了吧,小伙子长得帅呀。”周宇由衷得赞叹着。

  “你们什么时候能完事?该说的我都说了,你们赶紧把我抓起来吧。”王然一下子扑倒周宇面前,抓住周宇的双手,大声喊叫起来。

  指甲嵌在肉里,周宇感到钻心的疼痛,他不由一甩,王然跌坐在地,墨镜砸到地上碎裂开来,失去眼镜保护,王然更加紧张起来。

  周宇上前扶起王然,“王女士,你冷静一点,告诉我,你儿子现在在哪里。”

  听到周宇的询问,王然猛地抬起头,眼睛里充满了悲伤恐惧

  “这和我的儿子有什么关系!你问他干什么,我都说了这一切都是我干的!”王然声嘶力竭。

  小韩听到屋外的争吵声,急忙跑了出来,他帮着周宇把王然扶到沙发上。

  “王女士,请你不要这么激动,家里发生这么大的事,您儿子知道吗?”周宇看着坐在沙发上稍稍平静下来的王然,小心翼翼得问道。

  “畜牲,畜牲,他就是个畜牲!”王然没有正面回答周宇的问题,只是嘴里不停嘟囔咒骂。

  “王女士,我们队长只是想保护您的儿子,毕竟发生这一切最受伤害的是孩子啊。”小韩言辞恳切,进一步印证周宇的话。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王然的脸色已经变得一片煞白,她断断续续的说着话,声音里带着哽咽。

  “我和他爸爸经常吵架,他不喜欢……他说过想要我和他爸爸离婚,可是我总是做不到……我不甘心啊,我不甘心,凭什么啊,陆海他现在得来的一切都是我给他的,凭什么他出人头地了我就要离开他,我不甘心啊!”

  王然越说情绪越激动,她抬手擦着眼泪力度极大,似乎想擦掉的不是那些泪痕,而是挥之不去屈辱

  房间里来往穿梭着各种制服人员,王然坐在沙发之上,看着周宇和小韩走进了陆海的卧室

  她抬起手,擦着自己脸上的眼泪,随后,她吸了一口气,将空气中血腥的味道全部都纳入自己的胸腔,然后,努力的勾起了嘴角

  她的面前,是刚才周宇拿过的那张照片,相片上,儿子陆景轩年幼样子更显可爱,王然的眼波流动,随后,笑得浓烈了起来。

  “周队。”小韩从门外走进来,手里拿着手机,显然刚挂完电话

  “问过了,陆景轩已经两天没有去上学了……”小韩说着,眼睛瞥了瞥一旁的王然。

  “是吗?”周宇若有所思的看向了王然。

  “王女士,你可以解释一下吗?”周宇的话语里已经带上了一些质疑。

  其实从刚才王然的表现里,周宇已经猜到了一些苗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王然突然开始抱着头哭了起来,她将自己蜷缩成一团,抗拒着周宇的询问。

  周宇和小韩对视一眼,很快,小韩就带着人又走出了这间房子

  尸检报告已经出来了。

  死者已经证实是王然的丈夫陆海。

  虽然死者身上被大大小小的划了二十三刀,但死亡原因却是机械性窒息,而被划的二十三刀是在死后划上去的,可见行凶者对死者是充满了极大的愤怒怨恨同时,死者的胃里发现安眠药成分,而凶杀现场死者床旁的桌子上放着的空杯子检验的确有安眠药的残留。

  这也就是说,陆海是先被药迷晕,然后被杀,死后又惨遭暴力虐待。

  坐在审讯室里,王然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头上那盏并不是太明亮的灯,周宇和小韩站在单向玻璃前,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陆景轩找到了吗?”周宇问小韩。

  “还没有。”小韩摇了摇头。

  “头儿,你怎么突然想起死者的儿子呢?”小韩一边把技术部门送来的报告递给周宇一边问道。

  “死者身中数刀,但周围却没有任何挣扎和拖拽痕迹,所以我判断死者家的卧室就是案发第一现场,而且他一定是被制服以后再被砍伤的,门口衣架上挂着的男士体恤明显和死者体型不符,所以这里一定住着第三个人正常情况下,这个人应该就是两人的孩子。”周宇一边翻着报告一边徐徐道来。

  “据王然自首时供述,她遭遇丈夫的长期家暴,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她突然爆发得这么彻底呢?”周宇抬起头看向小韩。

  “是孩子对吗?”小韩恍然大悟

  “家里发生这么大的事,孩子竟然不见踪迹,我试探问起时,王然的表现又那么不正常。如果我们做个大胆设想的话……”周宇没有接着讲下去。

  6月20 日。

  墙上的时针滴滴答答,脸色苍白的王然一直维持着仰头看灯的姿势,她的眼角带伤,按理来说是无法直视光源的,但是显然,此时此刻,她早已经对自己未来了无兴趣

  她痴痴傻傻的盯着那一处,仿佛那里就是她的生门。

  最后一份报告终于到了周宇的手中,此时此刻,已经离陆海的死亡时间过去了整整48小时,周宇和小韩几乎是带着期待的眼神打开了那份报告,可是,其中的内容,却让他们大跌眼镜

  通过指纹比对,王然确定是行凶者无疑。

  那,既然王然确实杀了陆海,可陆景轩去哪里了?

  周宇带着疑惑打开了审讯室的大门,将这份报告放在了王然的面前。

  “你知不知道,你的罪行足够让你判死刑?”周宇拿出了一根烟,眼睛略微有些同情

  他当然知道,眼前的这个女人肯定是因为被逼到了绝路了才会出此下策,可是,他还是搞不懂,为什么明明她有机会生活好起来,却硬是将自己推向了死路。

  “为什么不离婚?为什么不去告他家暴?”周宇接连的问着她。

  已经沉默了许久的王然终于做出了反应,她的身体开始剧烈的颤抖,她伸出手捂着自己的脸,那种从胸腔里爆发出来的哭声响彻了整间屋子

  “我为什么不离婚!我为什么不离婚!”她一边哭着一边嘶吼,让周宇和小韩都吓了一跳。

  “我的宝贝啊,妈妈后悔了啊,我后悔了啊!”王然悲痛的声音像是在死神来临时做得最后的挣扎,她放开自己的手,因为过于用力,眼睛里布满了鲜红的血丝,她一把抓住了周宇的手,那样的力度,像是要突破周宇的皮肉

  周宇不明白,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会让已经平静了许久的王然在这一刻爆发出这么大的痛苦,她的那双眼睛,除了绝望,已经看不到其他任何东西了。

  “我要是早点离婚就好了,这样,我的儿子就不用死,他是个英雄,他是为了保护我,他只是想要我过得好一点……”

  王然说出来的话让周宇大吃一惊

  “你说什么?你儿子他……”周宇和小韩同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时间回到6月17日。

  在陆景轩再一次目睹陆海对王然的暴行之后,他已经在心里默默打定了主意

  趁着陆海昏睡的时候,他闯进了陆海的房间,想给陆海一点教训

  可是还没有动手,已经被陆海察觉,他暴怒着给陆景轩狠狠的踢了一脚,陆景轩的头撞向了书柜一角,瞬间昏迷了过去。

  可是,由于王然素来有失眠毛病,那天晚上,她服用了太多的安眠药,陆景轩最后的呼救声她根本没有听到,而陆海,却因为喝多了酒,以为那一脚不过就是给了陆景轩一个教训并没有造成什么大碍,竟然也呼呼大睡了过去。

  等次日王然一觉醒来去陆海的房间找人的时候,陆海已经出门了,而陆景轩……已经成了一具冰凉僵硬的尸体。

  自始至终,陆海从未想过要去看看躺在地上的陆景轩,甚至也不曾告诉过王然那天夜里他们父子冲突

  6月18日,陆海照样在外面花天酒地,等他夜里回来的时候,王然给他倒了一杯水,里面放了大剂量的安眠药,她看着陆海将水喝下肚子,他漫不经心的说着,陆景轩那小子被王然教育得越来越不知分寸,昨天夜里竟然向他动手。

  他不知道那个时候,那个不知分寸的陆景轩已经被他活活踹死……

  周宇和小韩再次走进了王然的家中。

  根据王然的叙述,他们终于在地下室的冰柜里发现了陆景轩的尸体,尸检后,是头部受到强烈撞击导致颅骨骨折出血死亡……

  “儿子呀,我想通了,我跟你爸爸离婚,我们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好吗?”王然坐在昏暗无光的监牢里,脸上带着笑,看着不知名地方

  “周队。”小韩与周宇申请了探视权,站在监牢门外看着王然,“你说,要是她能早点离婚该多好。”

  周宇无奈的叹了口气。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把她害成这样的,其实,不过是她的执念罢了。”

  - -第195个原创故事- -

  END

  

  【滑动灰色区域,有你错过的精选故事】

  

  小河边的弃婴(全)

  他为女儿锒铛入狱(全)

  逃不脱的深渊

  逃不脱的深渊(下)

  那个女人X 冷淡

  那个女人X 冷淡(下)

  女人丑不要紧……

  女人丑不要紧……(下)

  那一次,真痛!!!!!!(全)

  她的猫

  她的猫(下)

  渣男鉴别指南

  渣男鉴别指南(下)

  要命偏方

  要命的偏方(下)

  别死,你会后悔的(全)

  故事好不好,姿势很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给小心心让小西加个鸡腿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