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最好什么都不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最好什么都不怕

2018-06-24 23:42:22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这个人喜欢自由,爱放荡不羁,是一个喜静又爱热闹的人。我

  从没有怂过任何人,也没有怕过任何事,因为我曾经有过绝望到想死,但后面又选择生,故而你还能在这里看见我写文章

人生最好什么都不怕

  一个连死都不怕的人,他活在这个世界上,他还能怕什么呢?(我暂时还想不到。)

  有一个女同学跟我说过:“你走路吊儿郎当,像个流氓,走路能不能别那么拽。”当我听到她这么说我,我自己都把自己吓懵,我心里想:“还好这同学提醒了我,还好我没有被打,我一路走来都是这个模样。”

  我小时候总是看见过,各种各样的人被打,被打得理由简单:“太拽了,看不过去。”

  对!社会的确有这种人,巴不得所有人都跟他一样,甚至比他差最好,那是最好的。

  但我偏偏走的是不寻常的路,让别人来打我吧,只要他能承担那个后果,那就让他来吧。别人拽那是别人的事,别人不拽那也是别人的事,人生总不能让所有人都顺从你,都符合你的意,有这种想法的人,那是一种愚蠢至极,漫漫人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有很多人,在我面前总是说他如何如何的厉害,如何何如的流氓,拳头可以以一敌三(可说你匹夫之勇,亦可说你智勇双全。)。每每听到这些话我都会笑,我不是在笑他们,而是在笑我自己。他们说的这些话,这些事曾经我也有过,想想曾经以一敌二,我那也是以胜利告终,不过以一敌多我还是溜的,真不能把自己当铁人来用,刀枪不入那都是电视演的,生活我还真没有遇见过这种人。

  坊间流传一句话:“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说这句话的人,我想他/她百分之九十九不是流氓,但他/她比流氓还可恶可恨,误导了好多人。因为这个世界没有绝对好人,更没有绝对的坏人,那话有说回来了,那么你怕流氓有文化做什么呢?你担心个啥呢?你担心人家对你、对社会使坏吗?不!不!不!很多不是流氓出身,同样有文化的人,心存恶意,同样对人、对社会造成不可估量损害,一旦这种人发挥那是不可预测的,非常非常的突如其来,让人错不急防。

  我想笑,笑啥?我发现:“人啊!你越害怕什么,它就越来什么,所以作为一个人,你最好什么都不怕,那怕刀架在你的脖子上,枪对准着你的胸膛,你都不眨眼,你依然能很自然的笑出声,我估计拿刀、拿枪想要弄死你的人,晚上会冒出一身冷汗。”为啥?因为我听老人们说,人活着最怕遇见鬼,同样鬼活着也怕遇见人,你那一笑刚好夹在这两者中间,你说你让活着的人,想到那一幕你自然的笑声,他们能不怕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