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口才训练515期】今天麻烦你表扬一下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口才训练515期】今天麻烦你表扬一下自己!

2018-06-25 11:31:37 作者:小卡 阅读:载入中…

【口才训练515期】今天麻烦你表扬一下自己!

  往期回顾

  想不起对方名字,你会怎么试探?

  ...............................................................

  今日话题

  今天麻烦表扬一下自己

  人生当中难免会有挫折会有不顺,今天麻烦留言表扬一下自己,给自己打打气!

  【口才训练,就是要练哦,不留言,小卡怎么帮您?】

  ...............................................................

  (昨天话题回答

1

  直接问啊

  小卡:可以是可以,不过难免有点尴尬

2

  问他名字谁取的,有什么寓意

  小卡:这是个不错的试探方法,很好。

3

  “哦…是你!”,她的回答自然就成了我们两个的话题了

4

  一般,能叫出我名字的我都不会忘记他们。相反他们不记得我叫什么了,我也会忘记他们。(表示我朋友不多,感情深的才几个)

5

  你叫什么?对方说出来自己的名字后你再说,我不是问你名字。之后就随意发挥

6

  兄弟,留个电话吧。并把手机给他,让他输入自己名字。

  小卡:这个方法很棒!或可以先拿过他的电话,把自己的电话和名字输入,然后把自己手机递过去,顺理成章

7

  我跟你说啊,我这人有个缺点,就是经常会突然忘记熟悉的人的名字。你看,现在就一下没想起来你的名字不是~

  小卡:先说自己的问题,让对方好受一点,口才不错哦。

8

  顺其自然的聊,用些幽默方式巧妙搭配

  今天的粉丝们回答很积极,其中第二、第六、第七粉丝的留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参考选择。

  ▼

  -----------------------------------------

  --------------分割线---------------

  你想提高自己的口才吗?你想提升人际沟通能力吗?请点击阅读原文,与专业老师一对一沟通!或直接致电400-178-505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