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1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19)

2018-06-25 12:20:5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19)

  看着魏屹一脸的悲催米粒顿了顿,似乎有些不知所措,想了片刻她缓和口气说:“魏屹,我可没那意思。”她赶忙接口说,口吻突然流露出几分怜悯。“你知道,你说的不是事实个子小也不是什么大不了问题,再说你也不是特别矮。”

  魏屹索性假戏真做了,他压低了嗓门声音里微带沙哑

  “哦,我可感觉到了呢。”他说。

  她握住魏屹的手,望着他,眼眶里噙满了泪水

  “我可以向你担保:这一点我从来没有计较过。除了最初的一两天,我就再没往那上面想过。”

  他像悲剧演员那样神情郁悒,缄口不语,他有意要让她感到,他悲不自胜,完全感情波澜冲垮了。

  “魏屹,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只是有时候你有点叫人受不了。让咱们讲和吧。”

  她扬起头,将自己嘴唇凑了过去,魏屹如释重负地长叹一声,接住了她的吻。

  “这下你高兴了吧?”她问。

  “高兴极了。”

  她向他道了晚安,然后沿着马路匆匆离去。第二天,他送给她一只小巧手表,这可是件的她盼望已久的礼品

  但是过了三四天,米粒给他上茶点时对他说:

  “你还记得那天晚上你答应过我的话吗?你说话算数的,是吗?“

  “是的。“

  他很清楚她指的是什么事,所以对她接下去要说的话已有了思想准备

  “今儿个晚上,我要跟上回在你面前提起过的那个人外出一次,因为我答应过他的,你也不希望我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是吧。”

  “好吧。但愿你能玩得尽兴。”

  “你真的不介意,是吗?“

  这会儿他不露声色,完全控制住了自己的感情

  “我当然不怎么乐意,“他微微一笑,“不过,我现在想尽量约束自己,不再乱发脾气了。只要你高兴就行。”

  一提到这次约会,她显得很兴奋,话也不觉多了起来。魏屹暗暗纳闷:她这么做,究竟是有意伤他的心呢,还是仅仅因为她生来就不懂得体恤别人的感情?他已经习惯于为她开脱,认为她的冷漠无情纯粹出于愚昧无知。她生性迟钝,伤了他的心自己还不知道。

  “跟一个既无想象力又无幽默感姑娘谈情说爱实在没有多大的乐趣,“他一边听一边这么想。

  不过,话又得说回来,也正由于她天生缺少这两种禀性,魏屹才不怎么见怪于她。要不,他哪能原谅一而再再而三地给自己带来痛苦呢。

  “他已在新世纪影院订了座。”“她说。“他让我挑,我就挑了那家戏院。我们先要上欣悦酒店晚饭。他说那是全市最阔气的一家馆子。”

  “他可是个道道地地的有钱人。我想他也会很绅士地将你安全地送回家。”魏屹学着米粒的腔调,在肚里暗暗嘀咕了一句,但是他紧咬牙关,不吭一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1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