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车到了女方家门口,居然被加价六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车到了女方家门口,居然被加价六万!

2018-06-25 12:02:21 作者:伤心树 阅读:载入中…

婚车到了女方家门口,居然被加价六万!

  为

  何

  我

  依

  然

  偏 偏 喜 欢 你

  朋友结婚,婚车到女方家门口时,女方闺蜜说要6万,不然不让进。我们以为开玩笑,一直还起哄往里挤,谁知道新娘她妈当时就变脸,说没六万就开车回去吧。我们顿时尴尬,把身上所有钱凑一起只有1万,心想差不多就完事了,谁知道说了半小时不行,朋友当时就怒了,拿起电话当着所有人给前女友打电话问(免提),你愿意嫁给我吗?

  对面回答道:不愿意……

  你一定以为我要说女方太不懂事了,不不不,我是要说,男方懂得珍惜而已。

  为何到现在才想起你的前女友?

  谁没有在爱情卑微过?男女眼中的爱情或许真的不一样吧,男生提出分手后总是藕断丝连,女生开始总是不断的挽留,当她真的决定放弃一段感情后,就再也不会回头了。但至此后几乎不再相信爱情了,或许这也就许多女生一直单身很久的原因吧。

  《1》

  积年累月的吵架,早已疲惫,可是很多时候始终明白为什么会分手,他走以后,

  我去他的城市找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和他谈话,或许早已麻木了吧,他总是那么不痛不痒的说着:你说这些有什么用?我已经不爱你了。

  或许真如他所说吧!

  最后一次见他,是一个中午,匆忙吃了口饭,我说我很想他。

  本想晚上再见一次,我在楼下等了他很久很久。以为他会见我,可是等到的却只是一句:我在加班。

  晚上走的时候,天空突然飘起了鹅毛大雪,我一个人走了很远的路,本以为还有挽回的机会,却没想到是最后一面雪花纷纷,街道如我心,冷清的只剩两行到车站脚印

  《2》

  最后还是分手了,我哭着不肯答应,又买了车票就赶到他的城市,他说他不想见我,我还是固执地去了。一路上他不断拉黑我,我反复添加他的微信。几乎眨一下眼睛就能飙出眼泪,真的喜欢过再失去的人都能懂,连煎熬都不够形容当时的心理

  在哪里整整打了他一天的电话,始终没有回复我,其实真的只是想见他一面,即使什么话都不说,看他一眼我想就已足够了。

  最后始终没有等到他的回复,只好一个人买车票回去了。

  在路上想了很久很久,或许他是对的吧,又或许是我太执着了,我真的该这样等下去吗?火车到来的那一刻,心也跟着崩塌,八百公里的赶来,只为见一面,却连个影子也没有等到,火车开动了,我的心也跟着死了。

  《3》

  他应该考虑了很久,在我眼里可以补救的爱情,在他心里已经无法挽回了吧。

  无数次拉黑我和我无数次没骨气地添加后。最后的对话。“能不能不要拉黑我?”“能,你放弃。”当时我脑海里记起他赞美我的一句话我喜欢上了一个坚定勇敢女孩。几分钟后我几经颤抖地回复:“好,我放弃。”

  以后不会再拉黑,但再也不会联系了吧。希望时间可以冲刷一切。希望每个失去的人能重拾对爱的热情

  你可能是分手的一方,也有可能是被分手的一方。爱情总是后知后觉,当分开那一刻才知道对方有多么重要。但是无论怎么样做,觉得离开的人,好像对一切都不为所动。挽回的人却像是飞蛾扑火珍惜是在失去后,你为了挽回失去的人,都做过什么事?

  很多时候很多人,总以为前女友是你随叫随到女人,其实她只是曾经爱过你而已,你在她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痕迹,但当她真的不在了,我想你不要再去打扰她了,她或许真的还一直爱着你,但你的每一次提起,都是在伤口上撒盐。她曾经在深夜无数的哭泣,或许你都未曾看到。

  其实她或许真的只想对你说一句:珍重,好自为之兰花泪据说优秀的女生都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