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喜怒哀乐全因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喜怒哀乐全因你。”

2018-06-25 21:31:04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我的喜怒哀乐全因你。”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可爱写得好欢喜,而小伊却生出一股心酸。是啊,年少感情总是单纯,偷偷看一眼就会脸红耳热,一想到ta就会傻笑起来,他回你一条信息,便可开心一整天,心里乐得开出了花。然而一句“我去洗澡了”,就再也没回音惊喜有多大,失落就有多大吧。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你喜欢ta。

  2018年6月25日

  天气晴,心情平和

  珍惜,忌匆忙

  今日来访者:@陷馅

  点播:《山外小楼夜雨听》-任然

  坐标浙江台州

  Ta的故事

  昨天晚上是我未预料到的。

  当年啊,下了巨大决心,QQ微信电话全删了。但在现实中,我们是校友啊,每天我总在人潮拥挤中拼命寻找他,看一眼就够了,足够我在这激烈竞争坚持。即使他不知道,但我一直要求自己,只为他好我陪,他落我陪。但在前一个星期啊,就像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他就这么转学了!

  那个星期刚好校里举行班级表演比赛。我睁大了眼睛找,一遍又一遍,怎么就是没有他呢。他班结束了,我也没找到他的踪影本来想着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他了,丑脸自动泛起笑,但那短短两分钟,心里泛酸。

  我一直进行着自己的独角戏,他虽未参演甚至未知,但即使他在局外我也很欢喜啊,可惜,没想到他走了。昨晚,本来以为他删了我微信,终于鼓起勇气,发了ohh,微信翻译:不要离开我,没想到他居然回了我!激动的从床上滚下来,嘴角抑制不住上扬。

  然后我就拼命找话题,虽然我三句他一句,说一些有的没的,傻逼逼之类的话题,对话就像是哥俩,但我就是很心安,很欢喜。

  我不喜欢傻逼逼,但他告诉我,他一直以为自己这样讲很温柔,哇哇哇,暗恋虽然是条柠檬味的黄裙子,但那刻我似乎看见裙摆飞舞,闻到糖的甜味

  后来不知怎么的,他说希望我死,我有点难过,但还是嘻嘻哈哈的拼命聊下去,我说自己选择困难症,还怕疼,不知道怎么选死法,结果他说帮我选,希望我老死。欢喜的觉得死也值。

  后来因为最近好多人过生日,聊到这,我说送他礼物,问他想要什么,他说:你呀。不知道是不是他对女生都这么撩,但我暗恋他那么多春秋,那时的欢喜呀,比糖还甜。

  但后来啊,他说要洗澡,结果一去不回,怕是死在里面了吧,但我却失眠了,一个人在自己为他筑的围城里转,却觉得有点酸,找不到出口,里面本来住着的未亡人,似乎慢慢隐去......

        往期电台     

  “确认关系的第一天,他就想睡我”

  一句“最近还好吗?”我的防线又崩塌了

  现在不疯狂,到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嚣张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