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烦的时候,记住三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烦的时候,记住三句话!

2018-06-26 08:02:55 作者:如何提升自信 来源:如何提升自信 阅读:载入中…

心烦的时候,记住三句话!

  ”在吗?“

  “恩”。

  ”忙吗?“

  ”还行,不过我可以抽出时间陪你沟通一会儿!“

  ”我心里很烦,但不知道该怎么说!“

  以上这是我经常和朋友之间的一些对话。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遇到困难烦心的事,人都希望能够得到别人的理解帮助。其实,在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用乐观的心态快乐心境面对生活当中的烦恼

  当我们再遇到烦恼事时,不妨回忆起今天我要对你说的三句话,来调整自己心态,让自己的心情归于平静

  心

  烦

  第一句是 “算了吧”

  这句话并不是让你悲观,而是要让你学会分析现实。因为生活中有许多事情,并不是说通过努力就可以做到,可能你经过再多的努力都无法达到,因为一个人能力必定有限,要受各种条件限制

  只要自己努力过,争取过,奋斗过,挣扎过......

  其实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很多人说自己不了解自己,那谁才真正的了解你呢?其实你只是不敢去面对自己而已!也许,你更需要有人给你引导,你就会更了解自己。

  不用为了那些”对人生前进的道路上没有价值的事情“而纠结,你需要经常”了解自己“、”分析自己“,烦恼的时候请记住今天的第一句话:”算了吧!“

  第二句是“不要紧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对自己说“不要紧”。也许你会说:”事情没发生到你头上,你当然可以这么轻松的说不要紧!“其实不然,经常暗示自己”不要紧“,是一种心态。因为积极乐观态度,就是解决和战胜任何问题的第一步。上天对人们都是公平的,它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打开一扇窗。

  之前有一位学员,她参加”21天改变自己“课程的第二天,告诉我说她马上要参加驾照科目二的考试,因为这件事,她这两天心里很烦、也很紧张,问我该怎么办?我告诉她:“暗示自己不要紧,一切都是为了最美好准备的,当你这样想的时候,你的内心就会放松,当你放松的时候,你就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后来她告诉我,一次就过了。所以,当你心烦的时候,或遇到不顺利的事情的时候,请告诉自己”不要紧“。

  第三句话是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也许,今天是你的老朋友团聚的日子,你非常的开心快乐,甚至想要把时间停下来,享受这美好的时光。但是,会过去的!

  也许,今天你受到解雇或失恋,心情糟糕透了,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坚强的活下去,甚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会过去的!

  不管雨下得多大,连续下几天,总有雨过天晴的时候。所有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坚信总有见到彩虹的时候。这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第三句话:”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好性格好习惯好心

  作者:游一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