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明天》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今天·明天》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7-02 02: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明天》观后感精选10篇

  《今天·明天》是一部由刘左锋执导,殷桃主演的一部儿童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今天·明天》观后感(一):精神肉体的双重刺激

  这部电影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烂片,是我上小学时候全校组织去看的。

  之所以这么多年后再回来写观后感,是因为它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精神上的刺激其实最主要的是肉体上的刺激,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放映那天很热,我喝了许多的水,而且人又多当时全校学生都去了,加上走路和整队我们在太阳下呆了几个小时,好不容易等到电影开始,我们一行人已经快熟了。电影开始了,突然一阵阵尿意冲上大脑膀胱开始造反了。我知道这是我的肢体对这部电影无声的抗拒。而老师竟然拒绝了我去厕所请求,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我不得不忍受双重冲击。望着手中已经空了的水瓶银幕上充满刺激人物动画,台词与故事情节,我开始充满了悔恨。这片烂的在我欣赏它的过程中差点没憋住,差点湿了座椅,不过还好没有丢人。在放映结束后我去了厕所,在厕所中体验到了人生中幸福时刻

  至于剧情估计我已忘得差不多了,估计就像人受到刺激会选择暂时选择遗忘一样,就记得好像是其中一群人要找天使,最后发现男主是天使,依稀记得在片中快结束时大反派望着已经变成天使的男主扑扇着翅膀,脸上表现出一种羽化而登仙的便秘表情时说了一句这个电影最经典一句话:"就你还是天使,我看你就是个鸟人,"看到这我就觉得这仿佛是导演在借角色之口进行自嘲。

  可能导演想提高本片文化底蕴,搞了个什么地动仪穿越的,拜托能别糟蹋古文化好么?看其他烂片顶多是视觉污染,看这片是精神污染。

  《今天·明天》观后感(二):今天明天观后感的观后感

  我怀疑,我怀疑今天明天是否真的有那么强大的牵引力,牵动着我摇摇欲坠眼泪,我无数次回想当时在影院心情是否真的被影片情节欺骗了眼泪,我终于决定不再自我争论,毅然走向影院再看一回。不,这不是脆弱的我,我怎么可以被同样的情节欺骗了两次眼泪,能一次又一次打动我的影片昨天的找不到,后天的不想要,我现在动弹不得,因为已经被今天明天拷上了精神的枷锁,当我的抽泣还没完全停止,有一个像夏娜姐姐般的声音在耳边萦绕“要看续集,要看续集”。这个已经超越单纯教育意义的影片,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是欢乐,是勇往直前的精神支柱。好了,我不想再看第三遍,因为眼睛已经够肿了,我爱影片,但我更爱自己的眼睛。

  《今天·明天》观后感(三):观后感

  对于一名不懂动画的人来说,如果要我用专业眼光评价这部动画片那就太强词夺理了,我完全抱着单纯的以学习自然灾害预防知识目的想法去看的,可是效果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影片多角度诠释幽默,感动,团结等等词语的全新理解,本影片突破性的让一个教育题材的影片笑料百出,而在幽默之余却没破坏本片应有的感动,从这一点来看,导演与编剧故事的把控能力可谓游刃有余。我自诩是一个男儿有泪不轻弹的人,可是本影片却打破了我的坚强特别是夏娜姐姐被致命一击后米拉抱着夏娜姐姐的那一瞬间,那眼神所散发出来用生命捍卫正义光芒,随着镜头的转动,我的眼泪决堤了,眼泪也随着镜头的转动而在眼眶同步转动,那是什么力量让我不顾颜面的哭泣,我不断的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忍着,可是我做不到,当米拉变成正真的天使那一刻,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雨后的彩虹,因为我坚信正义终究能够战胜邪恶。看来我太投入了,一不小心就写多了,但是这完全是我的肺腑之言,如果要挑我夸张的部分,那唯一可以挑的就是眼泪的透明度太高了,还能边流眼泪边看电影,其实我个人觉得本片有个值得改善地方,就是那句“我开玛莎拉蒂的叔叔说”的台词,太做作了,如果有开玛莎拉蒂的叔叔,那他背的书包肯定是LV,爱马仕之类的了,如果换成“我开长安面包车的叔叔说”那该多好,长安面包车多么的平易近人,哪个小孩子不希望有一辆装满面包的长安面包车呢?希望国产动画越做越好,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是相信以后会不断的有新突破!

  《今天·明天》观后感(四):- -

  看多了欧美、日产动画,觉得国产动画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当然国产也有做得比较精良的动画,但是都有些偏日系,剩下的就完全是给小朋友看的动画了。《今天,明天》这部动画风格,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喜欢的国产动画《葫芦娃》、《黑猫警长》、《孙悟空大闹天空》等等之类的国产动画。不刻意模仿日产动画画风,故事内容也不像《喜羊羊与灰太狼》那么低龄化,我觉得还是比较难得的。虽然人物、动画质量的确有点“古老”,故事情节很平淡,我想可能大半原因是因为讲地震预防知识所致,故事结尾也没什么悬念,所以对年龄稍微长的点人来说,有种无聊感觉,而且里面含有大量网络语言- -|||,用网络语言来形容就是看到后面很“囧”。对于《今天,明天》的好与坏,从我一个动漫爱好者身份来看,客观的说,中国能出这样一部不从洋媚外、带有灾难预防知识的动画,本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还是希望国内在动画这方面政策开放一些,制作者们能带着真心想做好国产动画的目的去制作,我认为潜力还是很大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