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真的打心里佩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真的打心里佩服

2018-06-26 14:22: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真的打心里佩服

  带着小小的幽默,又有点小小的幽怨。但是,如果有这样的一部电影,我真想去看看。我想我会想起以前的自己,那个比较傻气、只会给自己撒盐的时候;我还会想起,那个跟洁洁睡的夜晚洁洁说的那些话,她最后说:都好心酸的。---我是个耿耿于怀的人,会一直一直耿耿于怀。耿耿于怀的同时,我还会时不时提醒关系到的人物:我还记得的。

  前几天和小余聊天,熬到很晚很晚,工作以来很少熬夜,有点吃不消,也不记得为什么,好像那天不高兴吧,正巧碰到小余也不开心,两个人共同抱怨许久。最后小余说:你在乎那些别人根本不在乎的事情,计较那些别人都快淡忘的事情,这么跟自己过不去干什么呢?算了,我们这种太过于敏感的人,难过的时候就会觉得全世界都在伤害我们,开心的时候就会觉得满世界都是温馨的人。我直接回小余: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有心的人,就不要让敏感的我们难过啊,还是说因了说话的人根本没那么在乎,所以无心的说了那些话,只是我们在乎。

  一晃眼,一年又要到头了,记得前段时间看到老弟的签名说要奔20了。但是老妈最近每回打电话来,都幽幽的跟我说快要奔26了。我质问老弟:我们不是只差了四岁!老弟奉劝我,计算周岁。后来,老妈每次打来,说起这个的时候,我就说我是24岁!26离我远了去了,我年轻着,我还没有晃荡够。

  就是感觉没有够,所以请放开我。有个朋友,从小在自己的城市里,包括高中大学,一直在父母身边。毕业的时候,她跟她的父母说,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她的父母怎么都不同意。最后,她就说给她两年的时间看看外面的世界。当时的她在炎热夏天,好勇敢的一个人去了杭州找工作,找得好辛苦,最后找到了,没工作多久,公司里让她去深圳,现在很多时间都在深圳。

  我真的打心里佩服,我很想但是做不到,也不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真的打心里佩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