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逼离,为了“治一治”原配(长案例:147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逼离,为了“治一治”原配(长案例:147期)

2022-04-23 03:03:15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男人逼离,为了“治一治”原配(长案例:147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

  我39岁,有稳定工作,老公40岁,国企负责人。我们2004年1月1日相亲认识,4月同居,2004年7月结婚。刚结婚的时候,因为他出去嫖,导致我感染了支原体,同时发现怀孕,后来他承认了,表示以后都听我的,家里一切归我管。这为我们的婚姻埋下了隐患。

  今天这个案例挺有意思的,男主角很具代表性。

  我们从头开始分析吧。

  1月认识,4月同居,7月结婚。

  刚结婚不久,他就出去嫖。

  很显然,他并不是因为爱你才和你结婚。

  女人一旦结了婚,就很容易对丈夫产生依赖之情。

  但男人不会。

  他不会因为你是他的妻子,就爱上你。

  我对他强烈不信任,房产证要求加名,他晚归也经常打电话,经常查看他的电话,有时甚至叫他发定位。可我越管他越反抗,他又做了几次类似的事被我发现,其中有一次和一个女下属短息发得特别频密。有一次又感染了HPV。这期间,我闹了几次离婚。本来我很爱他,可他的表现让我绝望,我开始把爱转移到儿子身上。

  纵观全文,这个男人并不是什么重感情的人。

  他就是好色,管不住下半身。

  三番五次感染这个病,那个病,可见他的性生活十分混乱。

  你屡次被他传染性病,也没想过要离开他,只是自我麻痹,把爱转移到儿子身上。

  在婚姻里充当着圣母角色,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你不承认这个男人对你没感情,也不承认他是个好色之徒。

  偏要在他身上找爱,找安全感。

  只能找回一身伤。

  老公事业心很强,工作方面很优秀。四年前,他到我们这个地方的一个县城担任国企负责人。而我在市区工作。我们开始了分居生活,他每个周末会回来。在家庭方面,我一点没让他操心过,儿子也是自己带大的,我身体有病,也是自己照顾自己。

  由于照顾儿子,加上工作特别忙,这几年我疏忽了他,也比较少管他,每天夜晚打电话给他,他都说,陪领导,没空。然后匆匆就挂了电话。但我会常常在嘴上抱怨他天天应酬,而且特别讨厌他去不良场所,让他节制,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你的语气里充满自责,疏忽了他,管他管得太严……

  恐怕这是他在逼离时,对你的控诉吧。

  其实你哪里有资格疏忽他?

  从头到尾都是被无视的对象。

  有一次,我去省城看病,发现子宫有很多瘤,打电话给他,他在唱K。当时我就哭了,我说你知道我去看病,还有心情唱K。

  然后那个周末回来,我发现在唱K那天晚上我放下电话后,有个女跟他聊微信,她放一些图片,让他猜是什么。他问要不要派车去接她过来,甚是亲密。

  他跟我聊微信,从来就是三言两语的。那次,我很生气,说老婆病了跟你哭诉,你还有心情找女孩玩,然后把她的微信删了。

  他在性生活方面需要大,虽然我们一直很和谐,但由于身体多妇科病,这几年也受了影响。老公长得斯文,比较帅,而且作为一个国企负责人,工作也很出色,外面这么多诱惑,我开始很担心。

  长得帅,斯文,工作出色。

  可又有什么用呢?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扪心自问,你在这段婚姻里得到过什么?

  看似光鲜的外表,外加一身性病。

  这男人根本就没把你放在眼里过。

  只有你一个人在那里卖力地表演。

  “我老公越来越优秀,我害怕他被别人勾走……”

  可明明是他在勾引别人,不停地聊骚,约炮,嫖娼,潇洒快活。

  去年下半年,发现他对我态度很不好,莫名奇妙的发火。有时跟他聊天,问老的时候他照顾我,还是我照顾他。他说不知有没那一天,几次都这么答。我神经太大条了,也没追问下去。

  年底的时候,发现他开始注重仪表。我们回老家过年,度过八天假期后,我们又回市区三天。大概年初六,他要回县城上班。那时才下午四点,他说怕塞车,想提前走。我当时奇怪,连饭没吃就要走。

  我说上班的都是那批人,不会塞的,结果他年初七一早走。年初八上了一天后,年初九又放一天假。年初八中午他打电话给我,说只一天假,不回了,他回老家看爷爷奶奶。其实我们在老家呆那么久,而且回老家跟回家车程差不多,40分钟左右。当时我就奇怪。

  年初八晚上,我心血来潮,决定去县城看他。他说和同事在A饭店吃饭聊天,晚上9点45让他发定位给我。10点我和儿子赶到A饭店。那里关着门。打电话给他。他不相信我到了A饭店,说他走了,然后挂我电话。我打通,他又说他在A饭店。然后又挂。再打,他说在回家路上,我气急败坏让他发定位给我,他又挂。再打,他说他进了他单位。

  我和儿子打车过去,前后不过八分钟。问他单位门口保安,根本没车进单位。再打电话,一直不接。进他单位后,他从办公楼和宿舍楼那个方向走来。我意识到他做了什么不见得人的事,很生气。他前言不对后语,说不清他在干什么。

  结果连夜我们回了市区。我情绪控制能力非常差,非常激动,把事情告诉了我弟,然后双方父母都知道。我闹着要离婚。

  题主,你已经40岁了。

  这种围追堵截的姿态,让95后小妹妹们看见,估计都要笑了。

  何至于此?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在外面乱搞,还仿佛遇见爆炸新闻,闹离婚,告父母。

  之前的嫖娼,性病,聊骚,都自动忽略了吗?

  第二天,他发微信过来,说十几年的感情难道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约在咖啡馆见面,我坚决要离婚,其实心底不想离,就想他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异常冷漠,后来说离就离。但最终在父母调解下没离。

  我猜你这样喊打喊杀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无数次。

  这男人早就疲了,哄都懒得哄。

  他知道你这人很容易控制,就算他在外面嫖娼约炮,你也拿他没什么办法。

  虽然你经常扬言要离婚,但其实根本不可能走。

  这才是他选你做妻子的原因。

  圣母,好骗,容易控制。

  他要的就是“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你乖乖做好你的老妈子+育儿保姆,大家相安无事。

  可你偏要去管他,耽误他逍遥快活,那他可受不了。

  他要彻底治一治你,治得你下半辈子都不敢再管他半句。

  后来,他回县城上班了,结果接下周末他没回来。2月28日跟他微信聊天。他说各自放手吧,说我们的婚姻没有信任的基础之类的,说我不爱他,只爱儿子,我问他爱不爱我,他说当然爱,不然不会忍受了这么多年,说我们是婚姻的失败者,又说我们不懂怎么去爱对方。

  你问他爱不爱你,他说当然爱。

  刚结婚就出去嫖娼,三番五次约炮聊骚,让你在怀孕时感染性病。

  这叫爱?

  这是在讲笑话吧?

  这男人把你吃得死死的,他操纵你的心理,就跟逗孩子一样。

  只要他说出爱你两个字,接下来的所有话你都深信不疑。

  这时,感觉他还没放弃我,因为我没有马上回信息,他就会说你在干吗。他一直没回家,3月2日元宵节,他送我婆婆回老家。

  我打电话给他,他挂我电话。3月3日晚上他跟他家人揭露我种种不是,然后没在老家住,连夜回县城。3月4日我跟他聊微信。他这时变得冷酷决绝。说我们之间没有爱,一直靠责任义务维系婚姻关系。说周末回去要搬出去住。

  3月6日再聊,他更绝决。我说我病了,让他回家看我。他叫我看医生。我说我是你老婆,他说我只是他法律上的妻。说我们不合适,分开吧,在一起不会幸福的。我当时伤心欲绝,问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他不承认。我让他顾着儿子,有人再来说分的问题。

  后一个周末,他回家了,然后搬到我们家另一套房住了,我们就开始了分居生活。他每个周末会回来看孩子。但他对我冷眼相待,但还是会回家吃饭。

  他不是有了第三者,而是根本就没断过第三者。

  又是嫖娼,又是聊骚,又是感染性病,起码给你找了半个连的三四五六七……

  他对你说的话也是实话。

  他从来都没有爱过你,你只是他法律上的妻子。

  假如你做好老妈子+育儿保姆的工作,别去管他,别去烦他,随便他在外面怎么玩。

  他非常愿意给你保留这个名分。

  甚至把家产给你一大半都在所不惜。

  其实他并不想和你离婚。

  毕竟他到这个年龄了,还是个国企领导,对他来说离婚是件麻烦事。

  人生赢家形象一下子就倒塌了。

  还要分财产分儿子,被人所议论,甚至会影响工作。

  多折腾啊?

  况且他这种好色之徒,根本就无法长时间停留在一个女人身上。

  他享受不停换女人的快感。

  三番五次感染性病,说明他的上床对象不是良家妇女。

  所以就算跟你离了婚,他也很难再找一个像你一样容易控制的妻子。

  从利己的角度考虑,他根本不想失去你这个贤妻良母。

  他此番逼离的目的不是真要跟你离婚。

  而是两个字:治你。

  治到你不敢再去管他为止。

  他的目的达到了,你诚惶诚恐地开始守婚。

  就算他每天在外面逍遥快活,你也不敢再说半个字。

  第一个月,我的心被刀割一样痛,整夜难以入眠,轻了十多斤。后来,他又搬回来了,在家里另一个房间睡。我那时不知道事情严重性,急于解决问题,还主动去要求同房。他说他对我有心理障碍,还说他惩罚他一辈子当和尚。我说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不能分床,哭求他不要把家毁了。他找了个托辞,说我大姨妈来了。

  他的精力早在外面用完了,交不出公粮。

  一个男人,用演戏的方法操纵原配,结果把原配吓得团团转。

  既可笑又可悲。

  要是他真想离婚,干嘛搬回来?

  他只不过想出去快活罢了。

  可他还需要你这个老妈子给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

  所以他又搬回来了。

  第二个月我心情压抑,痛苦难以自拔。那时刚好五一,我外去旅游了九天。让他带儿子。结果他把儿子送回老家。据说领导来视察,所以五一几天他白天去县城,下午回来陪儿子。问儿子我跟谁去旅游,今天去哪,明天去哪(这些都是从儿子嘴里问的)。

  他心里可紧张了,千万不能真让老妈子给跑了啊。

  我回来那天是周五,冷战这些天,他周五从不回家吃晚饭,但这天回了,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我以为我们和好的机会来了,晚上又找他,要求和好、同房。结果他说他对我对这个家没感情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他以后都不会结婚的,也不会生孩子的,会对我们儿子负责的。不离婚,以后我们就各过各的。

  呵呵,他说出了藏在心里已久的目的。

  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们一直冷战。这四个月来,平时断联。周末他会回来看孩子。一些细节,我认为他出轨了。一是他性欲很强,不可能四个月都不碰我。二是他添了好一些新衣服新鞋。三是每次回家带一个公文包,里面有一些换洗的衣服、脏衣服、须刨(我公公在县城有一套公家的房子,以前他一直住那,衣服不用来回带)。

  他终于可以摆脱你的管制,彻底放飞自我。

  周一周二天上人间,周三周四约会下属,周五再去找温柔小三。

  那可不得多买几套衣服吗?

  整天睡宾馆,睡会所,哪有空回家洗衣服?

  他要真和哪个小三同居,连衣服都不带他洗?还要带回来给你洗?

  初中寄宿的儿子每天会打电话给我们,他时不时会问打电话给你妈妈时她在哪,在干吗。前个星期还发微信给我,问我晚上是不是没回过家。我让他能不能让家好好的,儿子好好的。他说会的。我说我们和好吧,冷战很难受。他就让我早睡。我估计我公公婆婆也给他压力了。

  他时时刻刻都关心着,不能真让老妈子给跑了。

  万一你心一横,跟别的男人过日子去,那他可就玩脱了。

  可无论何时,只要他试探你,你都能给他满满的安全感,一个劲地求和好。

  所以他很放心,继续在外面玩。

  他的态度,好象中间好过三次,一直冷冰冰。一次是我旅游回来,一次某个周末,一次是上周。上周末父亲节我让他买菜回来,他买菜回来还跟我互动了一下,说鱼汤要回鸡蛋。他回县城后的一天,刚好儿子放假在家。他和儿子通电话。然后又问儿子我在干嘛。

  我又干了一件蠢事。问他是不是出轨了,要不然每个星期带衣服回来怎么回事。他找了个借口。这次态度还好,虽然接受我质问,但也聊了20分钟。我再打,他就不接了。

  他并不想跟你聊所谓的出轨话题。

  万一聊着聊着情绪激动,又把离婚二字抛出来,到时候他骑虎难下。

  不离又不是,离又不是。

  他就是要跟你若即若离,拿根线吊着你。

  当你灰心丧气的时候,给你点温暖。

  当你想要管他的时候,又对你冷冰冰。

  多么完美的距离。

  你既管不着他,又要帮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

  一个星期还能吃上两顿家常菜。

  真是太棒了。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有没小三,但他这已经是变相逼离了。今后我该怎么办呢?很明显,他已经不爱我了,不然不会分居四个月。离婚,我觉得离得不明不白,而且我还很爱他。不离,这日子过得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我们的婚姻很有问题,彼此没有好好经营,好好沟通,特别是自己,犯了很多错。今后我该怎么办呢?

  最新补充:这个周五,我强烈提出离婚,并谈好了条件。他开始犹豫,后来答应了。第二天晚上,他出去玩,回来后态度变好,主动跟我说跟谁出去,他们看球了他先回。第三天,我在挑菜,他也主动过来帮忙。我让他别忘记7月3日去办手续。他说要去你去,我不去。

  怎么办?事情还有转机吗?他不离,可也不想好好和你做夫妻。乐子,我其实不想离的,可我也不想守着空壳婚姻。

  看完我的分析,你明白了吗?

  要是还不明白,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你的对手就是这个男人,这个狡猾透顶的演员。

  但凡你不理他,不挽回,要离婚,自己出去玩的时候,他的态度都会变好。

  因为他生怕你真的跟他离婚。

  可只要你想和好,想挽回,想沟通的时候,他就会给你一张冷脸。

  因为他并不想跟你和好,那意味着要结束现在的自由生活,像从前一样受你管束。

  所以呢,你想要什么状态,就怎么对他,包准不会错。

  可如果你想彻底改变这个男人,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正所谓:狗改不了吃屎。

  而且以你的城府根本斗不过他。

  最多也就是回到过去那样,你跟在后面围追堵截。

  人生不过还剩几十年,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如果不想离婚,那就拿着他的钱出去吃喝玩乐,旅旅游,健健身,会会友,培养培养儿子。

  没必要在这种人身上浪费感情。

  推荐阅读: ●   《黄Y的婚后大战》当婚姻遭遇解语花

  ●     《胡蝶重生记》离异之后,浴火重生

  ▼

  一个可以倾诉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