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媳故事|当家庭主妇的第七年,我离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媳故事|当家庭主妇的第七年,我离婚了

2018-02-28 21:01:22 作者:小秋 阅读:载入中…

婆媳故事|当家庭主妇的第七年,我离婚了

  关注poxi36  有爱有家有温暖

  每晚20:30,我们不见不散

  婆媳故事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家庭主妇

  我和前夫,是姐弟恋。

  我们是校友,我比他大两届。毕业之后,原本以为我们会渐行渐远,没想到他对这段感情比我想象的要坚定,如果不是他的坚持,我想我们最后是不可能步入婚姻的。

  因为我比他早两年毕业,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约会的费用都是我出,我知道他是很要强的人,奈何穷学生囊中羞涩,我看出他的苦闷安慰他说,以他的聪明才智,只要努力,以后肯定会有一番作为的,若干年后,也证实了我的预测。

  他毕业之后,事业上有过一段比较动荡的时期工作稳定全国各地跑,为了这段感情,我辞去稳定的工作和他一起到成都打拼,在成都的那段日子是我和他最美好幸福的日子。

  最后他跳槽回广州,当上了公司的中层领导,他觉得他终于有能力给我幸福了,我们领了结婚证,名正言顺地住在一起了。

  结婚之后,他深情地和我说,感谢我这么多年一直他身边支持他,现在他有能力了,希望我不要这么辛苦,就在家里过点休闲安逸生活就好,他养我。

  他养我,听着是多么美好的承诺啊,后来我才发现,正是这句他养我,废了我。

  结婚之后,我就想有个属于我们的孩子,本来以为宝宝很快就会来,但是天不遂人愿,接二连三的流产,让我身心疲惫,大家都不敢在我面前提生孩子的事,生怕刺激到我脆弱敏感神经。那个时候,他安慰我,没关系的,没有孩子也没关系的,此生我们彼此作伴便足以。但是我不甘心啊,不能当妈妈和不想当妈妈是两个概念,不能是我无能,不想是我的决定

  终于,第四次怀孕的时候,经过十个月的卧床保胎,我顺利生下了大女儿。一年之后,意外怀上了儿子,因为当时还没有全面开放二胎,之前的流产经历让我深知生命不易实在不忍放弃这个小生命,所以我们决定把这个小生命留下来,我们去美国生下了小儿子。

  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我以为幸运女神终于光临我的门下,我以为我的生活终于要走上正规了。但是,儿子三岁还不会讲一句话,经过医生检查,诊断他得了自闭症。自闭症不是一种情绪上的封闭,是一种病,是脑部疾病,他只会活在自己世界里,无法和外界的人交流

  照顾这样的一个孩子,要比照顾普通孩子辛苦很多很多,我已经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境,幸好我的女儿非常乖巧,还会时常安慰我。

  而此时,老公的事业越做越大,他跳出原来的单位开始创业,并且得到风险投资,公司规模越做越大,这也意味着他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他很爱女儿,对儿子却是束手无策爱莫能助,更没有时间好好陪儿子,他能做的就是给钱儿子上特殊学校

  他事业越做越大,离成功人士越来越近,而我当初的洗手做羹,换来的却是如今蓬头垢脸的保姆形象,我开始抱怨他对我们母子三人关心太少,我抱怨他在家的时间太少,我甚至怀疑他是否在外面有人~

  我承认当时的自己是有点神经质,因为这么多年的家庭主妇经历已经把我的自信消磨殆尽,我不再是当初干练的小白领,我就是一个依附老公生活的家庭主妇。

  争吵多了,感情就淡了~最后他向我提出离婚,他认为我们两个人已经不在同一个频道上,无法交流。

  这一次,我没有吵。我得到了两套房子,加每月三万块的抚养费。从此我们的关系仅仅是孩子的父母而已。

  离婚之后,我们的关系缓解很多,交流也仅是孩子教育方面,偶尔我们也会一起带着孩子去旅游。

  毕竟,离婚是我们不适合而已,但是我们对孩子的爱不会因此而减少。

  有时候,我也觉得挺讽刺的,当夫妻的时候整日争吵,离婚了还能当朋友

  现在的我全心全意在照顾孩子上,偶尔有时间也会约着朋友一起做做运动,尽量让自己拥有一点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空间,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注:故事来源网络,由小秋整理而成。

  亲 爱 的 们,记 得 在 文 末 点 赞 哦  ~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