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自己能够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自己能够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2018-06-26 18:41:4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自己能够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很多事情都让人觉得烦心,很多事情都不想去想,很多时候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去一个没有人认识地方,在那边可以肆无忌惮生活一段时间,现在的我很多事情都不能潇洒地随便处理了,或者让长辈们帮忙处理了。时间真的是一个可怕东西,很多同龄人都已经为人父母,而此时的我却还在肯蚀着我的父母

  对于现在来说应该算是昨天了吧,最近一段时间都挺忙的,都没空出去转转,可把我给憋坏了,昨天总算是偷闲了一回,跑出去爬了一天的山,差不多走了一天,真的好爽啊!在这边我觉得有一件事让我觉得很开心就是可以随时去爬山,可能是从小没接触过山吧!不过挺可怜的,把脸给晒坏了,不就稍微享受了一下阳光嘛!真是心疼啊!整个人感觉黑了。不过想想也值了,已经好久都没这么痛快地玩过了。

  很想写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也想不好主题,不过觉得今天是一个很特别日子,可能今天是最后一次在学校过愚人节了,虽然今天挺小心的,但还是被人耍了啦,不过也挺好玩的,早晨我们躺在床上设计了好多种耍人的方案,但是没有实施几套,而且他们还挺精明的都被他们看破了,看来真的没有骗人的天赋啊!一天就快要过去了,感觉时间过得还是挺快的。

  这个学期感觉真的过的挺快的,或许是下学期就要去实习了的缘故吧,可能就像以前那位学姐讲的一样吧,当你刚来学校时,真恨不得马上离开这里,但是当你要走时真的还是挺舍不得的,虽然这学校好像还没我们以前的高中好呢。以前觉得实习挺好的,但是现在觉得挺不好受的。

  实习开始似乎也就意味大学生活结束吧!不过有什么办法呢,日子永远总得继续呀,那就好好把握这最后的时光好好享受一下这不用担心吃住的好日子吧!

  希望关心我的朋友们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