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说现在没精力谈恋爱想分手,是不是就说明他不爱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友说现在没精力谈恋爱想分手,是不是就说明他不爱我了?

2020-08-10 12:16:12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男友说现在没精力谈恋爱想分手,是不是就说明他不爱我了?

  2020.8.10 GOODNOON

  昨日情感问题:如何判断继母是不是真心自己老爸过日子的?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需要求助,也可以后台留言给我,

  合适的情感问题,我会匿名整理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也感谢踊跃在留言里写下你对今天情感问题的宝贵建议

  美女求助:

  我有问题想问问你我有点难受难过我想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们异地恋,他是单亲家庭。

  他就是有什么都藏着不和我说不想把负能量传递给我。

  他的想法成熟,他觉得我想法有点幼稚,就是觉得我想法很单纯单一表面东西,而且很黏人。

  在他事业奋斗时候,我又是那种对细节敏感缺乏安全感的人,

  异地恋了除了手机可能的出来多见面,不然怎么维持呢?

  我就说我们已经是异地恋了,你又很少时间能陪我之类的找他吵。

  他说承认说:

  是少陪我了承认自己自私了,无论自己多累只要能来找我他也想来,因为他也想我。

  但是以前真的很多精力,因为完全压力,现在工作基本用完精力了,很多时候都懒得也真的不想再去想任何东西。

  说他工作已经很烦了,我又总找他吵架,他觉得已经把他态磨没了,很平静,对着我没意见了。

  他说他对这段感情真的是百分百投入甚至超负荷慢慢就会很累。

  现在真的没精力再想我这些事情,没精力想拍拖了,就是觉得整个人好累觉得拍拖好烦。

  他目前想选择事业不想谈恋爱,想一个人静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开心一下。

  继续在一起,我不开心,他也不开心,大家都难受何必呢?

  然后就提出跟我分开下,就是直接是分开没有后续状态

  不是在不在一起的问题,就是他觉得现在没有任何想淡恋爱的想法,一个人感觉轻松很多。

  我问他爱我吗?他说爱!

  难受吗?难受!

  唉感觉他内心模糊的,可是我自己的想法是既然爱我为什么还要离开我让我难受?

  有事情他老是自己憋着不跟我说,我也想跟你分担一下呀! 2个人之间有问题不是一起去解决吗?

  他说出我的问题我也愿意改变,可是分开冷静让我觉得他有点逃避我,不是应该做点令我开心的事情吗?

  我觉得这个分开不是一个最好的方法,他这样做我不开心,

  但他说那你就给我开心一次让我自己一个人想做一些我喜欢做的事情!就想自己静静

  唉,他好固执分开,我也好固执一直劝他回来。但他就是不听我的,说出来就说出来了。

  可是我觉得事业和感情没多大冲突,不要被未来还没发生的事情而担忧,一起努力就好呀!

  现在分开了,可是这个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受而且很难接受,但其间我们还会聊天还会视频呢。

  我自己会想很多,害怕自己是备胎,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卑微还是很在乎他。

  之后就没找他了等他找我,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吊着?等还是放呢?

  仔哥回复:

  情侣间有问题说出来一起解决这个理是没错,但能不能做到,还得靠双方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处理这种做法。

  而情侣能形成这种在一方有困扰就能毫无顾忌寻求对方一起解决问题的状态之前,

  其实是要通过许多相处上的细枝末节的调和才能慢慢做到这般同舟共济的意识感的。

  所以,理是这个理,但想要让这个理成为你们感情的根基,首先是得通过很长时间的细节磨合才能慢慢做到的。

  另外,爱一个人和选择离开一个有时候是不冲突的。

  在你们这段感情里面,我觉得你在描述中,很多地方更多的都是你觉得你认为你感觉。

  说明你之前在和他相处中,很大可能是你经常忽略了他的感受。

  简单来说,就是你们的感情里,可能有时候你过得比较自我。

  遇见矛盾碰到事情,虽然你嘴上说着要一起分担,可事实却总是想到自己的感受,很少会去考虑对方是什么感受。

  我想,这就是他为什么说爱你,可却很坚定的想和你暂时分开的原因,

  同时也很可能是为什么他有事宁愿自己藏着掖着也不愿意告诉你的原因。

  再有,感情和事业确实也并不冲突,甚至一段好的感情还能辅助事业蒸蒸日上。

  不要被未来还没发生的事情而担忧,一起努力就好呀!

  是的,这句话特别有同甘共苦的心态,可我不知道事实上,你做到了多少。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做的足够,你给过对方理解和包容,你也很懂得如何去做好一个女朋友,

  很懂得如何在他事业遭遇挫折,工作特别疲惫,生活感到压力时,能给到你所能给的安慰、呵护和陪伴,

  那他还欲求不满,觉得你不够好,那就确实是他的自私和不够爱。

  可你说了,他在事业上升期,本该全心全意去投入到事业发展中,毕竟机会一旦错过了,就很难再拥有。

  特别是在这个物竞天择的时代,特别是在这个精力最充沛的年纪。

  而你粘人本质上也不是一种错,但不难猜测你或许有时候总会在他忙碌的时候还总粘他,

  甚至总怀着想让他对你有一种不顾一切,哪怕是再紧要的工作都要先理你的心态。

  可他是个知道自己要什么,在追求什么未来的人,所以容易不理睬你的撒娇,

  因而你就觉得自己缺乏安全感,从而甚至会更加无理取闹的对他。

  而你也说了,你更是因为他陪你少了而故意找他吵架。

  长期下来,对工作和对感情各有无奈,这种无奈缠绕起来,就使得感情和事业适得其反的成为冲突了。

  所以,和你分开后,他还总忍不住和你视频聊天,我觉得他应该还是爱你的。

  而坚决不愿继续在一起,也并非你想的那样把你看成备胎,或者说要吊着你。

  他只是经过理性的分析后,害怕和你继续在一起每天还是那样无奈和不被理解的过着,更何况异地恋。

  因此,和你这样藕断丝连的关系,反而是说明了他内心对你的不舍和对这段感情的犹豫不决。

  而我可以给你的建议,就是暂时不要去逼对方,特别是总问对方一些“你说爱我,为什么还要跟我分手”这样幼稚的问题。

  感情的事,真的不是一句“我爱你”就说的明白。

  不如趁这个机会,你自己也冷静一下,好好想一下,你们自己的感情状态,是否我说的那样。

  是否你在之前的相处中,虽然嘴上说一起承担,却总给不到觉得你能理性和理解去陪他一起解决问题的态度。

  然后好好去整理一下自己对待感情的心态,重新从朋友做起,重新去互相了解并重建信任。

  慢慢一点一点去缓冲你们的误解和矛盾,好好改善各自在之前相处中做得不好的地方。

  如果他真的爱你,当你们的感情缓和到相处起来彼此都很惬意轻松的状态,

  爱你的人,终究舍不得真的就这样离开你的。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

  一位兵哥哥写给女友的告白书:你超可爱我超爱!(真的甜哭了)

  02

  8月最新(情侣)头像、壁纸,赶紧换上喜欢的转个运!

  03

  你好好听你妈的话去吧,我不想再为你打破底线了!

  04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的哪一招?(日常82)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