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伤人心的7句话,他有对你说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伤人心的7句话,他有对你说过吗?

2018-06-26 20:15:06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最伤人心的7句话,他有对你说过吗?

  兰花Michelia女性 | 情感 | 成长

  八点一刻,不见不散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老人们常说,夫妻间的口水仗,很多时候也就是不争馒头口气

  婚姻相处几十年,没有哪一对夫妻是没矛盾的。“床头打架床尾和”,有时吵吵闹闹是为了解开彼此的心结,但切记要留有余地

  男人不能拿领导做派来对付自己老婆女人也不能一气之下就口无遮拦。一些伤人的话千万不要一直挂在嘴边,时间久了,就算随口说说也会被当真。

  在女人眼里,婚姻最起码的是尊重希望以下这些话你的爱人没有认真对你说过!

  你怎么这么烦人啊

  恋爱时,你说的每句话他都当作是关心结婚后,你关心的每句话他都当做是无休止的唠叨

  劝他少喝酒是唠叨,他只觉得你烦,看不到你担心他酒驾出事的心情

  劝他少抽烟是唠叨,他只想过个嘴瘾,看不到你紧张健康忧虑

  时刻关心他,却也时刻被人嫌“你怎么这么烦人!”这话挺打击人的,次数多了女人心里也生了怨气,懒得再多嘴管你。

  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其实,解释一句有那么难吗?

  女人不过是想要你亲口告诉她,不管你说的真或是假,耐心说上两句不是那么难的事情

  人心思细,很容易误会也很容易胡思乱想。

  两个人关系需要给彼此安全感的,无所谓态度只会让感情越来越僵。真到爱怎么想就怎么想的阶段,你想解释人家也未必愿意听了。

  别瞎掺和,你懂什么

  我一直不太明白,是否大部分男人眼里女人都是“头发长,见识短。”

  听过身边很多男人用这话噎过自己的女人,到底是你们自以为是,还是你心里的老婆真是一无所知不懂人情世故的笨女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领域,都是互相学习互相成就的。就算她真不懂,说说又有何妨。经常说这种话的老公,当初你就该带回一个你觉得她什么都懂的姑娘回家才是。

  听我妈的,你有必要这样吗

  结婚后,男方母亲妻子之间所处的位置最为尴尬,时常都是两头“夹着尾巴做人”。

  婆媳关系中最关键的。也在丈夫这个角色身上。好的男人会是双方的和事佬,对问题处理也是公平公正,事后也特别能哄好两代女人。

  糟糕情况是,把姑娘娶回家,任母亲欺负的。

  你老婆也是人家的女儿,来你们家是为了和你过一生,是因为爱你离开爸妈和你在一起。凡是讲理,不应当只听“妈妈的话”。

  你吃我的喝我的还想怎么样

  可能这就是大多女性不愿全职在家的原因

  这句话就像刀子一样。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有没有回过头看看,谁为你忍受十月怀胎的艰辛生儿育女;谁永远徘徊在家务事的繁琐辛苦当中;谁打理好整个家为你去除后顾之忧

  这种男人永远体会不到,付出再多他也是视而不见所以假如男人撂过这句话,也就是女人该找工作自立的时候了。

  让他们也自己去操心操心“家务事”,这可不是洗洗碗拖拖地的小事情。

  你们家亲戚一个样

  真碰上不讲理的亲戚,就算你不恶狠狠地指出来,女人也会自己抱怨

  尤其是她的父母两口子吵架最恨带上双方家庭的。当你说出“你跟你爸妈真是一摸一样”时,再想反口挽回也没机会了。

  你从她爸妈手里接过他们女儿的时候,就要想到这是人家养了二十多年的女儿,再爱你也容不得你诋毁她的父母。

  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

  会说这种话的人,一就是笃定你不敢也不会和他离婚,反正他怎么说你也不会离,你爱怎么着怎么着;二是他内心已经不打算和你过下去了,能散就散吧。

  夫妻相处,起码有一千次想要掐死对方的心情。能走到老走到终点的,都在几千个日日夜夜挣扎选择理解原谅对方。

  相扶到老不容易,人生还需去珍惜伤人心的话,都请吞回肚子里慢慢消化掉吧。下一辈子,你们还有多大的概率相逢啊,且行且珍惜!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 好文推荐 ·

  ❖ 欢 迎 分 享 到 朋 友 圈 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