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判断女生好不好追,就看这四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判断女生好不好追,就看这四点!

2018-06-26 21:16:30 作者:优爱学长 阅读:载入中…

判断女生好不好追,就看这四点!

  撩妹丨聊天丨搭讪   调情丨约会丨脱单

  如何判断你是否能追到女生

  文/学长

  她若对你有兴趣,随便一追就答应了,她若不喜欢你,你爱她十年也不会追到手。

  既然要去做一件事,这件事一定是有意义的,如果不切实际和明知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浪费时间。所以去做有意义的事。

就拿追女生来说,判断出是否能追得上对你来说不仅是知道了继续还是放手同时也是在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人生不长,年轻日子更加值得珍惜,用对的时间做有利于自己的事情才能让人生不留遗憾。学长今天将要教你们如何判断女生能不能追得上!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聊天是否主动

  很多人说,为什么和妹子聊天聊着聊着就没了,如果自己不主动去找她,妹子从来不会主动找自己,甚至最后的回复也只是几个字而已。其实这很简单,每个人对新事物都有一个好奇心,所以当刚认识时候彼此不了解,想通过更多的聊天来判断你这个人到底怎样,时间久了发现你没有吸引力自然就没有了兴趣。

  反之,真正的喜欢不是因为我需要你,而就是我就是喜欢你。喜欢是藏不住的,想和你说话,和你接触,哪怕聊天都是废话也能让自己感到快乐,这就是所谓的感觉

  所以当一个女孩子,不会主动找你,和你聊天带有不耐烦,敷衍的口气,基本上这个女孩子你很难追的上。

  如下面的对话

    此人是你你在干什么?难追的女孩  没干嘛啊,待着呢好追的女孩  我在……(很多细节)    此人是你你吃饭了吗?难追的女孩   吃了好追的女孩   吃了啊,和朋友在外面吃的龙虾,哈哈哈(会有很多信息透露)

  她若想和你聊天,就不会一下把天给聊死,并且一定不会总是让你主动。在一般意义上,爱的主动性可以理解为:爱首先是给予,而不是接受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朋友圈是否点赞、评论

  如果说有的女孩子比较含蓄,即使是对你有意思,也不想直接找你聊天。但是你发的动态她总是点赞或者评论,无疑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评论是为了能再和你聊几句,进行互动。如果你对她也有意思,只要平时多和她聊天,关心她的内心世界,同时展示自己的价值,想追上她也是不难的。

  她想和你有更多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的关注你的生活,你身边出现了什么人,比如你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和异性合照,她很想知道对方是谁,这也是暗示对你的在意。若是不想有发展,何必管这么多呢?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是否愿意一个人赴约

  “这周末我们去看电影吧”

  “能带我闺蜜一起去吗”

  “为什么不能一个人,怕我啊”

  “不是,我不习惯单独和异性出去,闺蜜也不是外人

  一个女孩子是否愿意单独和你出去,意味着她是否信任你,不管是什么理由她总是拒绝你,也就说明人家不喜欢你的。如果想和你有发展,当然愿意一个人出去啊,两个人在一起才会让感情更快的升华

  而且带闺蜜一起出去约会的女孩子,基本上是为了蹭饭的,因为知道吃饭一定你花钱啊,反正不喜欢你,你也是自愿的,何乐而不为呢?而追得上的女孩子,一定会觉得带别人一起不好,会尊重你的决定

  追不上的女孩子不会太在意你的想法,追得上的女孩子懂得为你考虑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是否和你说心里话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有句台词:“女孩子说没事的时候,就是有事”。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走开,然而那也是在于你是不是她想倾诉的那个人,如果不是,就算她有事也同样不会和你说的。

  所以和女孩子交往,她经常愿意和你敞开心扉聊聊自己身上的故事或者内心隐藏别人不知道的世界,基本上是把你当作一个特别重要的人。现在的人与人之间防备心越来越重,若还有这么一个人,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女孩子,只要每次能在她需求安慰的时候真正的走进她的世界,久而久之,你就会成为她的依赖,当然能追得上啦!

  喜欢一个人是隐藏不住的,多多少少都会露出破绽。而如果对方真的追不上,甚至觉得你的主动对她来说是一种麻烦,又何必去自讨没趣呢?

  每个人在不同人心位置都不一样,而我想我们都应该去找寻那个把自己当宝贝的人,才会懂得真正珍惜!

  -End-

  作者简介

  学长,优爱学院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感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熟读百家书,善解女人心,更知男人心。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

  你将获得一次免费的专业咨询体验

  立刻开启你的魅力之旅

  电影恋爱学

  让恋爱·更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