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她莫名其妙的对我生气,是什么原因,该如何处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她莫名其妙的对我生气,是什么原因,该如何处理?

2018-06-26 22:01:15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不懂)她莫名其妙的对我生气,是什么原因,该如何处理?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不懂哥你好,先给你报喜,得了你的帮助指导,我已经两周前成功脱离了单身,已经和喜欢女孩在一起了。

  不过最近有遇到一些新烦恼,就是我跟女朋友刚恋爱的时候相处特别的好呢,但是这几天她情绪十分不稳定,为了一件小事,就对我大发雷霆

  上周五她下班很晚,我就打车去接她,我这边出租车比较难打,到她上班的地方花了时间有点长,就晚到了。

  她就对我生气,我顶撞了几句,她的火就更大了,后来,我干脆就不说话了,她反而更火,说你这是什么态度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说话也不是,不说话也不是,最后闹得特别不愉快,哄了好几天。

  她是我的初恋,我不想搞砸,不懂哥,我就是想问一下,遇到这种,我应该怎么化解她的情绪呢?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的问题其实挺好的,你知道吗,恋爱是一个修行,让一个男人成长,而这个女人就是你成长的催化剂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当一个恋爱用心投入之后,可以让你学会耐心责任

  处理女友莫名其妙生气的问题,你需要耐心,淡定

  女人对你生气,与其说是对你的不满,不如说是对你的信任

  女人只有对最信任的人,才会大胆的宣泄。

  我想告诉你,女人为一件小事生气,真正的原因肯定不是这件事,而是之前积累怨气

  你女朋友可能在上班的时候,受到了很多委屈同事的刁难,上司不信任工作太累,下班太晚,如果刚好还来了大姨妈,就更糟糕了。

  她急于逃脱这个让她憋屈的上班地点,而你呢,你又晚到了,她积蓄很久的委屈就爆发了。

  既然原因告诉你了,那应该怎么办呢?那就简单了。

  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你先做一个深呼吸,压住自己的情绪,因为这个时候形成对抗的情绪,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你应该先听她说完,再为自己的小过失道歉,然后她可能还会说一些气头的话,你先别顶撞她,你让她说完,你要有适当回应,表示你在听她说。

  然后等她的心情平静下来了,你再抱着她说,宝贝,这几天你是不是受了很多委屈,可以跟我说说吗?

  这个时候,不出意外,她肯定会泣不成声,靠在你的怀里痛哭。

  别问我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导师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大同小异对方会觉得我特别的懂她,一眼就看懂了她的委屈,眼泪立刻就掉下来了。

  她只能对最信任的人宣泄,因为只有对最信任的人,才不会害怕被远离,这个时候,兄弟,你就是她最值得依靠的人,你刚好充当了被宣泄的角色

  你回想一下,在家里面,你是不是会对父母动怒呢?为什么会这么?因为父母始终包容你,你对爸妈足够的信任。

  兄弟,对你说了这么多,就只是想告诉你,你需要耐心,先听她吐槽,宣泄,再慢慢的让她说出心里的委屈,当她说完之后,她心里会好受很多。

  如果这样的情况出现很多次,你就需要耐心的处理,这样她就会感动理解,她就会觉得你多么不容易,会产生愧疚感,会更加爱你,以后也不会这么任性的对你闹脾气了。

  当她变得更懂事以后,不会顺便生气,你也要学会察言观色,当她情绪低落的时候,你要主动问她,让他倾述心中的郁闷,女人很需要一个倾听者

  当然,你带她去做好玩的事情,吃好吃的,也是一种释放方式

  还有一种方式也可以让她很快调整,就是买买买,如果经济允许,也可以使用

  最后希望兄弟你,能一直幸福下去,我祝福你们!希望你不仅要学会怎么让她爱上你,你更需要知道怎么去爱她~

  加油,各位兄弟,我希望今天的案例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另外强调一点的是,这些问题案例,都是报了我《恋爱体系》成为我VIP的学员提出的问题,但由于情感问题复杂多样,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没报名的恕不回答,请理解,请不要在微信公众号提问题了。

  我之所以分享出来,就是希望帮助经济能力不好,但是又想学习,又想谈恋爱,又想追妹纸的人,但是更多的我也没办法做到,谢谢理解。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的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