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迪丽热巴&邓伦首部花艺电视剧开播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迪丽热巴&邓伦首部花艺电视剧开播啦!

2018-06-26 23:01:22 作者:澜枫。 阅读:载入中…

迪丽热巴&邓伦首部花艺电视剧开播啦!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免费关注

  花艺&爱情电视剧

  《一千零一夜》

  男神女神集结

  颜值担当

  表示已经被圈粉了

  舔屏上瘾了

  为中国花艺点赞

  作为一枚花艺人

  莫名激动+自豪

  朋友圈又刷屏了!

  为中国花艺疯狂打Call!

  一来就有暖男赠花情节

  好棒

  开头的狗粮准备的倒是挺充分,还有第一时间伴随背影送上的失恋花束,演的够逼真,够到位,配上几句治愈鸡汤词,全程个人情绪一直处于升华状态,这情节!怎么那么撩人呢!有花又有爱的生活心情从未被打扰~

  这是个软硬广实力并存的

  花艺电视

  已经深深中毒!

  这部剧,可以说,广告植入防不胜防同时还引用得恰如其分书籍花店提名、第一集的上万枝白玫瑰一夜之间要换粉玫瑰,再穿插各种插染关键词,还有迪丽热巴的花店梦角色等等这些关于花艺的小心机,不中毒才怪,何止是吸了一大波在职花粉,那些想入行的亲,估计已经迫不及待,把花艺的方方面面都演过来了,对于热衷于花艺事业朋友,这部剧值得追!优酷、腾讯视频都可以看哦~

  电视里的这句话

  “中国的花艺师根本不行

  隔屏翻了几个白眼

  这剧情就像打了鸡血似的,一下子让你的情绪在跳舞,一下子又变得火辣辣,唯一的解药就是:爱花是坚持理由,关于治愈和疗伤,非花不可。如果不是因为花,可能花友们不会看这部剧,有花的剧情既不狗血,也不厌倦。反而是新鲜自然的,根本没有抵抗力

  大家别在意这句话,中国花艺师并不差,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如雨后春笋应运而生,至今,中国花艺已经开始被带进千家万户,这样的剁手节奏,生活能没有花吗?

  开头这束花

  你们觉得怎么样

  答案就等大家来回答吧,这里80%以上都是花艺从业者,相信大家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看出个所以然,每次看到别人的花,然后就像要发作品老师点评一样,不过思想决定审美,在以美学标准前提的同时,别忘了学着取长补短哦~

  收到花的样子

  就像在做梦

  思维处于抽离状态

  这是女孩子心中的梦吧,白马王子已经在大脑里徘徊半天,原来梦寐以求怦然心动的瞬间是这个样子,第一次见啊!表情沦陷,情绪不能自控,开始手舞足蹈,额,言重了点,不过,能收到花的人,说明已经很幸运了,至少能证明有人爱,有人疼啊!

  交流提问知识?

  花花会员交流通道

  文字原创,图来源web

  

  转发美三代

  赞我富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