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年的鲜花市场好做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些年的鲜花市场好做吗?

2018-09-13 22:30:06 作者:澜枫 阅读:载入中…

这些年的鲜花市场好做吗?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免费关注

  咨询100个人

  就有100种说话

  不过有一些观点

  听起来还蛮有意思

  ……

  这些年

  鲜花行情如何了?

  看看同行们怎么说吧

  老板

  我觉得,还好吧

  ……

  还好?!

  她说:我这边的动静还不算大,可能市场有关吧,我们的门店是在一个地级市里面,消费层不算高,但是目前我所了解到的个性花店基本没有,有几家是比较传统风格,所以在竞争上没太大的可比性,毕竟品牌之间的客群属性不太一样

  小藜同学说:

  我家订单明显下滑啊

  开始力不从心

  尤其17年初到现在,我们家的订单开始走下坡路,老客户流失了不少,新客流量也不多,下单转化率也没之前高,很多客人咨询时都喜欢对比价格,要么还会有各种要求,以前不一样,客人不会再三过问都会爽快下单,现在越来越挑剔,让人猜不透,扑朔迷离送给自己

  马姐说:

  我都没做了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厉害,有思想格局网络意识高,我做了整整10年的*,最后还是输给加速迭代的市场,发现很多人都直接找基地或者一些大平台买花了,像我这种在省城做*的,价格及品种都没有优势,货量一天比一天少,利润又低,经过一年的深思熟虑,我改行了。

  奇奇朋友说:

  表示开始迷茫

  她说,我起初是做花艺工作室的,一枚草根独立花艺师,从业5年以来我发现这样一个问题行业出现趋之若鹜局面,比如节日一到,资材商开始推出各种新产品,然后大家都纷纷涌入,开始剁手买买买!这样的节奏看似热火朝天,可是为什么我店里的吞吐量始终没那么大啊,订单不见得会多到应接不暇程度啊!每次节日听着别人家的花店几万几万的做,然而我很少有超过1万的,基本都是几千的走,难到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吗?实在搞不懂!

  刘总说:

  尽管竞争激烈

  我依然会保持初心

  跟上消费的步伐

  刘总是一枚70后暖男,喜欢学习,思想超前,懂得推陈出新,从一家传统花店蜕变成当地网红店,销量可以说是名列前茅,他说我每年都会注入年轻一代的花艺师为我们的产品出谋划策,以至于我们店里什么价格梯度的产品都有,便宜传统的或者是个性时尚的,应有尽有多方面满足客人需求,因为从业时间久,所以在运营战略上会占据一定优势。由此可见,这样的老板不成功都难啊!

  所以不管怎样,如果想继续前行,别忘了创新啊!

  文字原创,图来源web

  

  转发美三代

  赞我富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