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完美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完美配合》

2018-06-27 01:01:01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完美配合》

  小陈爱贪小便宜,买东西时一旦店主多找给他钱,他就把钱往钱包里一塞,准溜得比兔子还快。

  星期天,小陈在公园里闲逛。突然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打开一看,原来是手机运营商发来的,说已成功充值50元。他心里一乐,真是天上掉馅饼了!拨打客服热线一查,果然多了50元话费

  小陈正乐着呢,手机响了。接起后,手机里传来一个妇女焦急声音:“喂!你好!我刚才充话费时按错了一个号码,充到你的手机里了。”小陈佯装不知:“不会吧,我没收到短信啊!”妇女一激动提高嗓门:“真的充到你号码里了,不信你查!”小陈说先查查看。挂断电话,他自言自语道:“想让我把吃到嘴里的肉吐出来?真是笑话!”

  过了一会儿,妇女电话打过来,问话费查到没有。小陈说话费确实到账了,但现在人在外面,兜里没钱,回去再给她充,说着挂了电话。谁知刚挂断,妇女马上就打过来了。小陈铁定了心想占这个便宜,便直接拒绝接听。那妇女却不死心,电话接二连三地打来。小陈狡黠地一笑,索性把她的号码拉入了黑名单。他原以为这下拿他没辙了,没想到那妇女竟用公用电话继续打过来。无奈之下,小陈只好关了机。

  一个多小时后,小陈重新开机。一看,不禁吓了一跳。为啥?竟然有十几个他妈妈打来的未接电话。这是怎么回事儿?小陈赶紧给妈妈回拨了电话,电话很快接通了,陈妈妈焦灼地说:“儿子,你没事儿吧?吓死妈妈了!”

  小陈很疑惑:“妈,您怎么了?我好好的呀!”

  陈妈妈说:“半个多小时前,我收到一条短信,说你遭遇车祸医院抢救。于是,我赶紧给你打电话,谁知你的手机关机,一直打不通情急之下,就把你给我的5000块钱汇了过去。”

  “啊!”小陈这才发现刚才那个女的是骗子!挂断电话,他马上给那女的打了过去,接通后,气急败坏地说:“你这骗子太可恶了,我占你50块钱便宜,你竟然骗了我妈整整5000块!你、你也太狠了吧!”

  不料对方哈哈大笑:“我是骗子?骗子会给你充话费,你傻了吧?这叫恶有恶报!”

  小陈恍然大悟,敢情自己关机时,碰巧被骗子钻了空子。这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