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遭到两次诈骗事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遭到两次诈骗事件

2018-03-15 04:29:1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遭到两次诈骗事件

  在最近一周的时间朋友姥姥遭到两次诈骗事件说说吧,希望能给家里有老人的朋友提个醒儿。

  话说前几天,姥姥接到一个自称是“流氓”的人的电话,PS:此人拨打的是姥姥家的座机。那人凶狠的和姥姥说,他绑走了我的妈妈她的女儿帅帅的姥姥,让老太太准备5万块钱赎人。姥姥当时就傻了,那人还顺带着问姥姥的手机号,庆幸的是姥姥始终记不住她自己的手机号码,就没说。

  姥姥告诉那人,自己没有那么多钱,只有2万。对让居然说,2万也行,并让姥姥把钱打到某某账号。姥姥此时有所顿悟,绑架居然可以讨价还价,于是找了个借口让那人等着,自己用手机拨打了妈妈的电话,妈妈说自己正在家里。姥姥接着还联系了我和爸爸,我们都说妈妈平安无事,姥姥才放下心,挂了电话,不理对方

  姥姥说,如果当时她没有手机,就一定给人家汇钱了,于是对她那个百十来块钱的小手机顶礼膜拜。事后我们分析,如果姥姥知道自己的手机号,并且告诉对方,那么对方就一定会采取某些手段干扰姥姥的手机,当她拨打电话给我们的时候,电话中就会出现占线的提示。第二天,姥姥家的邻居奶奶也接到了这样的电话,也是说女儿别绑架,但是杨奶奶并没有女儿,于是大骂对方,挂断了电话。提醒家里有老人的朋友,过年了,注意这些骗子们。

  第二件事儿发生在我的身上,老调重弹。骗子利用大学同学的QQ骗钱,也许很多人都有此经历,就不赘述了。唯一让我遗憾的是,还没有骂够对方是“死骗子”的时候,他就消失不见了,遗憾啊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遭到两次诈骗事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