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颜值上过荔X台综艺,她竟敢当我面,问我男友想不想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颜值上过荔X台综艺,她竟敢当我面,问我男友想不想吃....

2018-06-27 07:15:49 作者:北美吐槽君 来源: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我颜值上过荔X台综艺,她竟敢当我面,问我男友想不想吃....

  本人颜值6.5, 被选去上过荔枝综艺,她竟然敢当我面,把吃剩的三文鱼夹给了我男友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回复你的辣_:她的行为有点像?

  一个解乏小号:一年多了男友也没有屏蔽或不去她在的局,你去这一次就做了这些?是碰巧一年多这种性子的人什么都没对你男朋友做,还是男友段位高专门做给你看?

  壹萌豆Q:那你就把吃剩的放她碗里 他恶心你 你就恶心他

  猫小爱爪爪:只想知道,既然这么坑,都一年多了,这个花蝴蝶还能存在在这些男人身边的原因是……………?

  可以Key1:很多谈生意的局都会有这么一个女的的存在,大家都知道她什么样,而且也看轻她,不过她的存在可以很松调节气氛

  爱莉杏饭:哈哈哈哈哈哈球场花蝴蝶 杰个名字

  老哥我想修修车:我总结一下就是我的有钱男友被个单身骚?贴,但是我男友独爱我,骚?你气不气  其实戏都不少

  杨小蘑菇和kiddy大宝贝儿:就是直觉。你男友段位比你高太多。

  妖怪_你敢不开美颜吗:苍蝇不叮无缝蛋。你的蛋坏了哦。

  收留一晚也罢:我感觉男生的行为和把握尺寸都挺得当的 有反驳有发火有第一时间考虑女友感受 事后也避免了联系 说苍蝇不叮无缝蛋的 说原po列条款的 吐槽君不就是看着吐吐槽吗 杠什么玩意儿呢?

  热门考点回顾

  KIKOG_:她自然的做出这些行为,可能你不在时候男性们也没有拒绝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