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

2018-06-27 21:01:09 作者:微音编辑组 阅读:载入中…

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过去都已经过

  未来还未来

  所以

  珍惜前人

  走好脚下的路吧

  1 

  有人说:爱情里的人,大概就分两种吧!一种是你怎么努力,他的心都不会为你敞开;还有一种是你什么都不用付出,他就已经认定了你。换一种说法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世界上,总有人爱着你,也总有人无视你的存在

  茫茫人海里,值得我们爱的人并不多,所以有时不必傻乎乎的去取悦所有人,更多时候,我们要做的只需要是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珍惜当下、享受当下,用心活在当下,那些已成为往事的,就让它在过去的时光里沉睡,而遥远未知的,我们满怀希望期待它,但不要过度忧虑,因为我们能够掌控的只有当下。

  那些你爱而不得的人,在过去绽放的花,无论曾经有多美好,终究是过了那一季春天,一切都已经化为虚无。无法触碰的感情,已经不再属于你,纵使你用一生的时光去守望,你也不会得到一丝的幸福。同样的道理,那些你怎么追都追不到的爱情,就像遥不可及的未来,它还没有为你降临,你就无法拥有它。所以,眼前那些珍惜你,对你好的人,才能给你踏实存在感,只有他们才能让你拥有片刻的心安

  2 

  我们的生活里,有太多的人活在过去、活在未知,唯独没有好好的活在当下。结果,将当下的时光、未来的时光,都用去了伤怀过去,到老的那天,猛然发现自己还没有真正享受过生活,这种遗憾实在是让人悔不该当初,但又没有了重新来过的机会

  这种事情,多半是发生在重感情的人身上,他们不忍心抛弃过去,老是揪住过去的事情不放,时刻自己封锁在过去的事情不愿意抽身出来。无论外面有多少新鲜的事情,他都拒绝门外,久而久之,过去的事情越来越远,而身边本来可以拥有的幸福,也成为了过去。更让人伤感的是,当他为过去的那些人和事伤心时,过去的那些人已经有了全新的生活,全然与自己无关的生活。

  有时,人最大的错误就是把重心放在了没必要的事情上。想要拥有幸福洒脱的生活,必须要让自己的心宽一点,能够去接受一些不圆满的事情,愿意去接受成为过去的事情。人生本就没什么一帆风顺一路上总有一些坎坎坷坷,只有走过去才能迎接新的生活,总是在原地徘徊,除了毁掉自己的幸福之外,什么好处都没有。

  3 

  亲爱朋友们,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发生一些让人难过沮丧的事情,有时糟糕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不是上天有意要刁难你,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经历磨难。人的一生,总会失败的事情,也总会有成功的事情,会有让人痛彻心扉的爱情,也会有让人幸福美满的爱情。有时,不是你的路比较难走,而是你还要往前走一点,才能遇见自己的幸福。

  生命只有一次,并且是短暂的几十年,我们本来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浪费,要把时间交给重要的人和事。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要知道它再好,也不能给现在的你带来什么温暖,所以,我们要将此时此刻的时间,交给此时此刻的事情,好好的把握当下的幸福,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

  片头曲:成都-文武贝

  背景音乐

  新不了情-钢琴

  夜空-赵海洋

  片尾曲:路-戴佩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