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

2018-06-27 21:02:27 作者: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

  文 / 夜叔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别去骗别人,你能骗到的,不过都是信你的人罢了。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真心待你的人,这一辈子,你也遇不着几个;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他本可以不用这样,只不过因为是你,所以心甘情愿

  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骗的多了,谎言和敷衍,只会将他们越撵越远。

  所以,不要去骗一个对你好的人,真心就这么一颗,伤透了,也就没了。

  这个世界,不是每个人都会像你的父母一样,把全部一切都给你还不求回报,即使你冷眼相待不给好脸色也毫无怨言,还是会接着爱你,甚至把一切都给你。

  对你好的那个人,他不是欠你的,也不是要偿还你的,只不过是因为你这个人,所以想对你好。

   

  但是你若是欺骗的多了,敷衍的多了,他就失望了,心冷了,自然,也就不想再爱了。

  没有人能做到一直不计较回报的付出,这样的爱最终都会枯竭,自私的索取只会换来对方的再也不见。

  每个人都是有脾气的,他付出的真心也是有限的。但是他心甘情愿为你压制他的脾气,对你无条件的付出。若是你透支了,丢失了,也就没有了。

  或许在你冷言冷语嘲讽下,也可能是在你冷漠相待的无视下,更或许是一脸不耐烦的嫌弃下,他就一个转身,消失在人海,然后就再也不见了。

  他们付出的时候是真心的,可是离开的时候,也是绝情的。因为只有真心付出过的人,才会在转身的时候不给自己余地,也不想再看当初那个卑微的自己。

  所以不要去欺骗那个对你好的人,否则总有一天,他们会心灰意冷,离你而去。等你失去这些爱之后,必将追悔莫及,抱憾终身,可却无能为力

  因为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好好珍惜当下那个对你好的人吧!

  如果是爱人,就好好的珍惜,享受着他对你的好,然后回以同样的好;

  如果是朋友,请好好珍惜你们的友情,遇到一个真心对你的朋友,已是人生一大幸事

  如果是追求者,那请问问自己的内心,若是心里有感觉,就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他一个机会。若是没感觉,趁早说清楚,别把他当备胎,也不耽误他。

  人生不过几十载,别留下遗憾,更别成为遗憾。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那个心疼你的人吧。

  夜叔往期精彩

  ➤“写给想放弃又不得不坚持的你”

  ➤“因为在意,所以介意”

  ➤“为爱情远嫁,你是不是傻”

  ➤“傻瓜,你累不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